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小珏成为我型我秀最大的人气杀手!——评07型秀9进8

(2007-08-18 21:53:50)
标签:

娱乐/八卦

分类: 秀场永远
    还是短信,还是差不多的赛制,如果短信可以决定一切,粉丝们就投票吧,把那些不会唱歌的,与我型我秀气质不符合的继续留下,如果再这么下去,我型我秀会更加麻烦。
    张小珏继续成为了人气杀手,把臧赫PK下去,之前,不知道有多少高手败在她的手下,也奇怪了,张小珏都是之前人气低,然后两个小时之后翻盘,怎么说臧赫昨天还短信第一呢,今天就这样被PK了,臧赫是没OP表现的好,但也不至于,唉,反正也蛮惨的,谁叫你遇到张小珏了呢。
 
 
 
    OP今天的表现很精彩,你不得不承认,他们有很好的创意,海生的《歌剧2》华丽丽地吓到我了,关键是他长得帅,这样的孩子,有钱,有型,会唱歌,会是很多女孩的心仪对象吧,不错,今天表现不错。
    还有一个人就是袁野,袁野是我从一开始的不喜欢的到喜欢的,以前还觉得他很痞,但昨天和今天就发现,袁野是个好小孩,尽管见义勇为的煽情桥段很多节目用过,但放在袁野身上反而觉得很不错,虽然后来话到了陈蓉嘴里就觉得不对劲,而且袁野今天的歌也唱的很好听,我不知道,如果没有了袁野、OP、余虹婷、常小婧,07的型秀还有何看头。
 
    9进8,昨晚10进9,一个礼拜要分两场,只淘汰一个,这个也太慢了吧,选手们一个个在被虐杀,不知道下一个是谁。
    张小珏依旧存在着,郜晓晨也是,郜晓晨就应该去好男,他的存在让型秀的价值大打折扣,谁还在觉得这个忘词厉害,音调不准的人应该是十强,我跟他急,我这不是骂晓晨,好歹,您把词记熟了啊。
 
    不晓得这周,看了型秀的朋友们感觉如何,至少我觉得,看的人是多了,但骂的也多了,昨晚我写了那篇评论之后,很多人都开始失望,失望归失望,看还是要看,至少,我们期待型秀回到过去的那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