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海鹏
李海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0,323
  • 关注人气:5,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王轶庶同学短信说情话

(2006-03-30 19:58:42)
分类: 说闲话
王轶庶:……明天出差去沈阳。
李海鹏:……老出差干XX,做人要恬淡啊
王轶庶:……我要是底薪高我也甜蛋啊,打你丫的
李海鹏:我下半年会使劲干活阿,不做食利着(老天都感动得哭了)
王轶庶:我是老不拍照难受,倒贴钱过过瘾都成
李海鹏:靠,艺术家。老天感动得又哭了
王轶庶:大爷,我跟你摆造型有XX用,人家以前的相机都是攒的私房体己
李海鹏:……我知道你丫。……

可惜最后一条不好,说“我是懂你的”就对味儿了。

看过这段对话之后,请你下面各个说法中挑选出惟一正确的一个:
1、王轶庶虽然住着江景豪宅,其实很穷,吃不起甜蛋;
2、王轶庶的相机是瞒着老公买的;
3、南方周末“不如以前好看”的原因是文字记者和摄影记者搞断臂山;
4、老天像某些政客一样,很爱哭;
5、李海鹏是王轶庶的大爷。

正确答案:
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