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晓梅
张晓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96,969
  • 关注人气:294,7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级"魅粉"On Line (连线五)

(2006-12-09 15:00:46)
分类: 魅粉On Line

 

小惠: 我今年22岁,黑眼圈很严重,也有点眼袋,能不能也给我推荐一款合适的眼霜呢?

晓梅:如果不是熬夜的原因,推荐你使用碧欧泉眼部深层净化露,淡化黑眼圈的效果不错,也能消除眼睛下面囤积的脂肪。

 

阿信: 每天都坚持看你的文章,一直没留言过,没想到今天能那么靠前.其实25岁的我一直都没有怎么在意如何对待自己的皮肤等其他各方面的问题,自从看了你的博客让我立即意识到以前是不正确的.但是让我苦恼的是我皮肤比较暗,用什么方法能让皮肤有美白光泽呢?还有脸上经常都长很多油脂粒怎样能消除呢?

晓梅:这两个问题都是由于你的皮肤油脂分泌过剩造成的。首先用温和清爽的洗面奶,彻底洗净皮肤油脂、清除化妆品残余和灰尘。如果皮肤不是较敏感的,可以使用含微量酒精的紧肤水,不仅可以收缩毛孔,抑制油脂分泌,还可以调节皮肤酸碱平衡。选择清爽型的乳霜或乳液,另外还可以用果酸类特效护理品。每周使用1次性质温和去死皮膏或磨砂产品,可以深度清除掉毛孔内的污垢。

 

 

声香: 晓梅姐:我今年26,脸颊上特别容易长豆豆,而且是那种特大个的豆豆,周围红红的,肿肿的,有事还有会痛。还有就是原先长得豆豆,现在留下很多红印,能不能介绍一些治疗的方法与措施啊?

晓梅:兰芝的活肌再生精华素,祛印效果不错,但价格较高。

你也可以自己动手,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豆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或者将一滴熏衣草精油加入三滴基础油涂在豆疤上,也有去豆疤的效果。同时防晒避免色素加重也很重要.

 

烦恼:晓梅姐:你好,我有一个很头痛的问题想请教你,我的小腿的体毛长的又长又黑的,夏天不敢穿裙子,短裤,就连我自己看了都不舒服,何况别人了,你能给我点建议吗?该如何祛除呢

晓梅:如果体毛给你带来很多困扰的话,你可以选择激光除体毛,这样可以一劳永逸。或可以在美容院做蜡脱毛,每年坚持做毛会稀少一些。

 

谢谢: 人中老长豆豆,是什么器官的原因?谢谢

晓梅:人中长多是小肠不好。

 

艺菲: 晓梅姐:我想问问,我82年人,皮肤是混合性皮肤,曾经长期用安利雅姿的磨砂洁面乳,现在皮肤很薄,不能用去角质的产品。天气冷了,T区的周围毛孔很粗,有时还有黑头。眼角有细纹!能推荐几款适合我用的基础护理用品,眼霜吗!谢谢!

晓梅:去角质的产品不能用的频率过大,雅漾、倩碧的基础护理产品多数比较温和,你可以选择一套补水的产品。碧欧泉橄榄油青春眼霜很适合奔二十五的mm。

   去黑头、收缩毛孔,首先是注意彻底清洁,尤其是鼻头部位的清洗;其次要坚持使用收缩水,尽管它不可能让毛孔一下子变小,但长期使用,有一定平衡效果;第三,鼻头贴可以起到一些作用,但只是暂时缓解;第四,有条件的人也可一两周定期在美容院做深度护理,如果黑头太多,可请美容师设计去黑头护理的方案。

 

求教: 梅姐,能推荐一下怀孕期间可以使用的产品吗?能全面的介绍一下孕期皮肤保养,从护肤到防晒品的选择,还有到摸肚肚的,真是谢谢了.9999999999

晓梅:如果你缺乏专业知识,建议使用婴儿护肤品,效果虽然一般了些,但相对安全,避免刺激性。也可以选用H2O平衡乳液,这款护肤品属无油配方,可以温和地调理孕妇因皮肤分泌失调而出现的油脂不平衡现象,同时还能保湿。

    预防妊娠纹可以选用Clarins护理油、Vichy按摩膏、Biotherm局部调理霜。它们在孕期和产后都可使用,能有效地减缓肌肤松弛,预防或调整妊娠纹。防晒霜含化学物质较多,尽量避免使用。

孕前一个月须停用含维甲酸(易导致宝宝先天缺陷)的护肤品。孕期应选用不含酒精、合成香料和色素量少的保养品和化妆品,包括这类自己已习惯的产品,并且最好使用同一品牌产品。

一些高科技生化产品、祛痘祛斑特殊化妆品品、过期和别人的化妆品、含激素及磨砂类产品,尽量不要使用。

室外强阳光下可使用防晒品,但防晒指数不要偏高、不再涂指甲油;每次使用护肤品的量不要过多、过厚,千万不要浓妆艳抹,尽可能不宜用口红等被认为对胎儿有影响的化妆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