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洪晃
洪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258,182
  • 关注人气:323,5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西兰之行--第三天

(2010-04-28 22:30:20)
标签:

新西兰

旅游

分类: 旅行日记

 

今天周日,早上也没什么安排,下午就飞皇后镇了。

我们今天真的是自然醒,挺舒服。之后慢悠悠地到小镇上赶集。

这里所有东西都没有标着什么绿色,有机,低炭等等牌子。等我们问的时候,摆摊的新西兰农民就说:“难道现在还有不是的吗?那还能吃吗?”问得我们有点羞涩,敢情人家这里,有机已经理所当然。


新西兰之行--第三天

这里还有很多副食品,饼干,香肠,各式面包,煎饼等等。大家都邀请我们品尝。我们东一口,西一口,什么都没买,但是已经吃得很饱了。


新西兰之行--第三天

这是一款超级棒的初榨橄榄油和一个超级毛多的胳膊。二者没有任何因果关系。大毛胳膊跟我们解释说:最新鲜的橄榄油,应该有点混浊,不是很透明。我们开始还觉得这个油肯定不对劲了。


新西兰之行--第三天

虽然是农贸市场,里面有很多小工艺品,这里的农家都会很原生态,自己织布,做衣服的人很多。这是拿扣子做得项链。


新西兰之行--第三天
到了皇后镇,我就有点熟悉感了。曾经来过,而且自从来过就想在这个有山有水的地方退休。这是从皇后镇背后的山上看这个镇子。
新西兰之行--第三天

我们住在镇的边缘上一个叫Rees的公寓酒店。每间房间都是带客厅和厨房的,更重要的是,每间房间外面都是湖光景色。


新西兰之行--第三天
皇后镇是很热闹的,这里旅游人不少,夜生活特别丰富。但是我和平平去街头吃了个冰激凌就回家了。我在这么好景色的地方睡觉从来不拉窗帘的。早上一睁眼,居然如此美丽,一天都很舒服。但是有人也可以呼啦呼啦睡,就是不睁眼。
新西兰之行--第三天
特舒服。

想看更多新西兰风景,去新西兰官方网站:

http://www.newzealand.com/travel/zhs/about-nz/features/experience-nz/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