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雪
韩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828,485
  • 关注人气:313,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哭了一个月,实在有点不好意思

(2015-11-22 20:58:17)
标签:

杂谈

哭了一个月,实在有点不好意思    前几日,一位网友吐槽期中考试要以《跟着贝尔去冒险》中吃不吃蚯蚓的争论来作文。真是难为这位同学了。一转眼,节目播出过半,看来我也该给自己准备一份期中考试的答卷了。
    播出伊始,关于吃不吃蚯蚓的巨大争论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不曾想到那瞬间退却的举动让大家迅速的站队。“应该吃”和“换我也不吃”的同学们辛苦了,看大家为娱乐圈操碎了心,只能隔着屏幕给大家一个抱抱。
    从拒绝吃蚯蚓,到经历了“地狱头盔”“童年阴影”这一系列的考验,不知大家可否感受到小小的变化。但至少对我来说,今天去宠物店,我盯着宠物蛙看了好久,似乎真的不太可怕了。
再者就是,大家看我哭了一个月,实在有点不好意思。生活中明明是个高冷的摩羯,在野外竟然被活生生的打回原形。原来,现实中的我们,把自己保护的太好。缺点、脆弱通通藏起来。直到眼泪忍都忍不住往下落,我们才意识到,自己是个假装的女汉子。
    不过好在,之后的节目里,我就不哭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兴许是已经被奇怪的动物吓出了免疫力,兴许是人生的曲线经历了最低点,怎么也该反弹了。再或许是因为受伤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是的,在过崖壁间绳索的那一天拉伤了手臂。好多细心的网友看节目时问:为什么贝尔在宣布我和丹峰获得奖励的时候我那么一脸怨念。其实是因为,在那之前已经哭了好久。到不是因为肩膀疼痛,其实不动并不怎么疼。是因为左手的小指在受伤的当天,无法控制的抽动。当时甚至有些怨贝尔,为什么要松绳子。虽然他说我们之间总有人要首先尝试失败。但我不甘心,还有一半的旅程,该怎么办?
    左手肿了两天,直到第二天录制结束,剧组转点,我才去到荔波的医院。医生说的尺神经受损,所以左手没有抓握力。医生建议不要进行后续的挑战项目,避免二次受伤和影响恢复。
    是否继续,成了我的期中考试选择题。虽然我并不太胆大,但还算是个有毅力的姑娘。既然医生让我自己斟酌,那就继续吧。当时就觉得,一不想找借口,二不想留遗憾。
    于是,中考过后,我的状态就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前半程,我的状态相对独立,自己选择,自己完成任务,没有想过特别需要别人的帮助。但后半程,才意识到,在无助的时候,队友的重要性。感谢我的好队员们在之后对我的照顾,让我这个”男人三米,女人一米“的慢热动物,瞬间拉近了和大家的距离。就像贝尔说的,只有丛林才会让我们迅速建立起强大和牢固的信任、依靠关系。
    跟上,不掉队,才有机会超越,超越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