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韩雪
韩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828,485
  • 关注人气:313,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镜

(2007-11-19 00:29:20)
标签:

明星动态

分类: 歌唱吧
    为杂志拍摄图片,没什么新鲜的,加之原本我就不喜欢拍照,所以总希望能发现点什么不同的地方。
    现场遇到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猫,眼睛是蓝色的哦!估计是它太调皮了,头顶上似乎沾上了蓝色的颜料,倒是和它的眼睛很般配。
    它可不是一般的皮,从见到我的一刻就开始想尽一切办法周旋,而且对于每件东西——箱子、鞋……都有兴趣。
    要不是妈妈不让我养宠物,真想把它抱回家。
    后来,干脆抱着它一起上镜吧。
    谁知它可比我喜欢镜头,上来就在镜前来了个“亲吻”的举动。天生明星的料,懂得“迎合媒体”,哈哈。这点比我强多了!
    不过,有它的陪伴,工作也到变得有趣。
    晚安
 
上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早安新发现
后一篇:I need a res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