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民_605
赵民_60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33,601
  • 关注人气:1,5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赵民百字文 | 特朗普已经赢了

(2016-07-22 11:55:44)
标签:

财经

时评

体育

文化

杂谈

分类: 精品百字文
赵民百字文 <wbr>| <wbr>特朗普已经赢了

今天早上起床打开手机收看新闻,赫然看到,美国共和党全国大会通过了提名特朗普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虽然这次全国大会开得乱哄哄、乱七八糟、很多人抗议抗争,但是特朗普还是历经千山万水,渡过了大会提名这条一线天,开始向山顶的最后爬坡。

 

 

放下手机,我心里默念到:特朗普已经赢了。

 

 

 

为什么这么说?

 

 

 

从过程看,特朗普实现了从默默无闻到纷纷关注再到争议极大最后过五关斩六将,作为一个从来没有官场经历公务员履历的域外人士,有谁在10个月前这么预测预言过特朗普之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选胜之结果?历史上有谁做到过这一点?你做到了?我做到了?我们都没做到,只有特朗普完美逆袭做到了。不要找什么借口,也不要说什么原因,这就是特朗普的成功,就是特朗普赢了。

 

 

 

从未来看,如果特朗普最终从总统大选中胜出,2017120号之后入住白宫,那么,不管我们心中有多少纠结,也得尊重和接受这种奇迹的发生。如果特朗普败选了,那么,他帮助这个地球上第一次出现美国+英国+德国=三个女领导人三个女一把手领导国家的历史现象,这对全世界的女性而言,难道不是一个巨大的从政鼓舞,难道不是特朗普最终败选带来的贡献历史在这个2016年选择特朗普来PK希拉里,就是为了让这场美国总统大选更有观赏性,更有悬念,更有收视率。

 

 

 

哦,对不起,希拉里目前还是民主党假定候选人,过几天才定。

 

 

 

从八年前的奥巴马参与的总统大选,到2016年的希特PK”,是不是像真人秀电视节目那样叫人意外惊喜?真人秀节目中也有一句常常被用到的励志话:今天,你站在这个舞台上,已经赢了。

 



这句话,同样适用于特朗普。

 

 

(完)

 

赵民

2016-7-21 星期四

早上946

隔洋观PK,洞若观MG


赵民百字文 <wbr>| <wbr>特朗普已经赢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