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艾
李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78,663
  • 关注人气:166,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寒意

(2012-10-29 10:32:36)
标签:

艾街拍

寒意

婚纱

王培沂

模特

分类: 艾街拍

这个星期,让伦敦先休息一下~~

寒意

摄影邹石磊

如约,来到你定下的地点……以为,如约,来到幸福的起点……为你穿起最美的白纱,在这最冷的季节……手持晶莹的玫瑰,那是你送我的纯洁与爱情……

寒意
摄影:马海波

坚定,执着,因为相信……
寒意
摄影:马海波

寻觅,冷清,难将息……寒意
摄影:马海波

憔悴损,雪花积,柳叶双眉皆覆冰……

寒意
摄影:马海波

漫天飞雪,我已失去温度,为何你还没来…?寒意
摄影:马海波
时光飞逝,你送的玫瑰快要融化,为何你还没来…?
寒意
摄影:马海波
绝望转身,万籁俱寂,只剩我,与我消逝的青春…
 
寒意
摄影:金玉盟

 

几乎忘了做模特的感觉了~~~很久没走上T台,这次帮著名设计师王培沂走秀,竟有一种重走青春的感觉!

我是超老模,同台的姑娘好多都是九五九六年出生的孩子!

这些年过去,因为专注于另一个领域,无心回望总结。也许从来没有特别热爱过模特这个行业吧,从前的那些,我必须承认,都是运气。

这几年,甚至有些刻意回避原来的工作。什么走秀,什么拍片,通通不碰。什么东西,多了,就烦了,什么东西久没见,反而想念……

虽然,还是那样的程序,试装,化妆,彩排,正式演出,各种等待,各种忙乱。工作人员似乎都也还是原来的那些人,就是,同台的模特,都已换上新起之秀。

那些曾经我眼中的孩子,都已是当今模特圈里的顶梁柱,我笑着想,哎呦妈呀,这都是我看着长大的啊!还有些没有机遇的,竟都退到幕后,成为经纪或者老师了。

曾经的新新人都已经退役,这个舞台居然还有我的一席之地,感慨幸运之余,也不禁感伤。

很少有职业如同模特一般,别人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模特的职业生涯便已结束。

新鲜,是时尚行业最关键的词语。

退出后,都在干嘛?有演员,有歌手,有主持人,还有与时尚产业相关的幕后工作,杂志社,模特公司,公关广告公司……还有完全转行的,那就五花八门了。当然还有去国外读书的,嫁了人后全职太太的……

现在从事模特的姑娘们岁数越来越小,这真心是一个考验。

模特行业是一个大学,入学难,毕业也难。

入学,需要有很多硬件,样貌,身高,比例,协调性……

毕业,嘿嘿,其他的功课不及格了,以后可以慢慢修,比如艺术,音乐,时尚文化,社交……这些科目不及格,会让入学分特高的孩子,早早退役,但对以后人生影响不大。大不了换个领域再奋斗呗。

但有一科,最好要通过,这一科的名字叫:虚荣!

 

尽在不言中吧……

 

服装:王培沂  化妆:东田造型王茜

 

关于更多【WANGPEIYI·王培沂时装发布会】,请看视频分享:http://t.cn/zl3V7oa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