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定河
南定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963
  • 关注人气:4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每日优鲜“优鲜堪忧”

(2021-11-04 21:51:58)

长江黄河南定河,实事求是写春秋,路见不平一声吼,吼完继续往前走!

每日优鲜“优鲜堪忧”

人到晚年,保温杯里泡枸杞,笑对人生。我是每日优鲜的老客户了,隔三差五就要来一单,老婆大人文姑娘常常嘲笑我是剁手党一枚。

说起来今年三季度在每日优鲜哈密瓜就买了好几十个,他们家的瓜果质量真不敢恭维,只是他们独特的109优惠30元的推销方式很有诱惑力,加上我又是一个不好意思斤斤计较的人,一般情况下都是云淡风轻得过且过,上半年的山竹常常有坏果,一般和客服沟通也能够做一些赔偿,第三季度以来他们的哈密瓜质量一直不太好,常常有一些异味,我都是吃一半扔一半,都知道我这个人年轻时是有名的沉默中爆发现在早已蜕变成了沉默中算了。

9.30号八点左右购买了三个哈密瓜,国庆节吃了一个,味道就不正,不是很严重也就算了。

每日优鲜“优鲜堪忧”

10.2号上午准备吃第二个,哈密瓜味道明显不好,实在吃不下去了,于是立即向每日优鲜客服反应,她的回答是到订单页面申请退款就可以了。

每日优鲜“优鲜堪忧”

上图:哈密瓜嗖味明显已经不能下咽。

每日优鲜“优鲜堪忧”

于是我就根据她的建议去申请退款,几个小时以后每日优鲜给出的答复是对不起已经超过48小时不能申请退款了。

呵呵,我上午提出问题的时候差不多刚刚五十个小时,已经过了两个小时,天地良心,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每日优鲜的这个规定,翻过来覆过去也查不到这个霸王条款。

每日优鲜“优鲜堪忧”

我是一个勤俭节约的人,但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还是不想吃坏肚子,于是当晚当做湿垃圾扔了。

每日优鲜“优鲜堪忧”

长江黄河南定河,实事求是写经历。这件事情让我不悦,直到今天依然不爽,有些话不吐不快,所以不想就此算了,无奈之下,决定还是实事求是写了这篇文章。

从那以后每日优鲜的哈密瓜再也不敢买了,因为每日优鲜已无优鲜,吃一亏长一堑,也没几个钱,但身体健康很重要,食品安全人人有责,每日优鲜更应该引以为戒,把质量问题和售后服务当做企业经营之重中之重才可取信于民立足社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