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佳
李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3,955
  • 关注人气:1,7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赶上~~~

(2010-01-08 16:51:15)
标签:

李佳

明星动态

娱乐

娱乐/八卦

没赶上~~~

>>拜托!自己拍摄的数字电影《三利股份今日涨停》昨天晚上播出了,石头居然不知道?

>>这是很不靠谱的消息,让我很是郁闷。妈妈还嚷嚷着要看呢,这下好了,没有及时通知她,回家要挨骂了。

>>不过还好,再怎么样我也是看不到的。拍摄新戏没有时间看了,虽然很期待,但是我假装淡定。

>>有谁看了呀?跟我说说,感觉怎么样呀?

>>哎~~~~~~~

>>长叹一声,我开工去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