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佳
李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3,955
  • 关注人气:1,7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恶搞的“青春”

(2010-01-07 11:40:21)
标签:

李佳

娱乐/八卦

靳东

明星动态

娱乐

恶搞的“青春”

>>难得的悠闲时间。

 

>>让我可以把窗帘全部打开,温暖的太阳洒了进来。搬了把舒服的椅子靠近窗口,把脚搭到窗台上。就这样懒散的坐在窗口看着窗外,心里是幸福。就这么坐着,心飞的有些远了,就挪挪身子跟着阳光。

 

>>拍摄,辛苦!却很幸福。有的时候,幸福来的很突然,却说不清楚到底是为了什么。总之,石头感受到了!那我也就不再吝啬,贪婪地、清楚地感受着。

 

>>听说北京的雪很大也很冷,此刻的我脚比脸高,阳光照射的让我无从感受那份冰凉。

 

>>低头,看书!再次抬头,时间过去了很久。到底要怎么形容才会清楚地表达我此时的心情??

 

>>每天,我们都很忙碌。休息的时间就是整理照片,看到的是辛苦却还溢满整脸的笑容。

 

>>恶搞的青春。这个比喻不错,我喜欢!

 

>>和我一起分享我们的欢笑吧!辛苦,我们只留给自己!

 

>>朋友们,天气很冷,记得多穿衣服,记得裹上厚厚的围巾,让嘴里的哈气肆无忌惮的变成一片清清的白雾!

 

>>恶搞的青春在继续着~~~~~~~~~~~~~

 

恶搞的“青春”

为了我们的青春~~~~~前进!!!!!!

恶搞的“青春”
接下来的三张是一瞬间拍摄的,看看靳东都干了什么~~~~~~
恶搞的“青春”
准备开始恶搞~~~~~~
恶搞的“青春”
没想到呀、没想到~~我怎么那么倒霉~~~~这就是传说中的恶搞?

靳老爷够狠~~~~~~~
恶搞的“青春”
说,不想好好合影!那就和导演、靳大老爷不客气了!
恶搞的“青春”
来个传统式的求爱~~~~~
恶搞的“青春”
这样才和戏里的剧情贴切!阿梅求爱式~~~~(请注意靳老爷的姿势)
恶搞的“青春”
臭美的时候被发现~~~~~~
恶搞的“青春”
大家说见过臭美的,没见过这么臭美的~~雷人~~~~~~~~
恶搞的“青春”
似乎看见了什么~~不解~~~~~
恶搞的“青春”
大家公认的、超喜欢的片片~~~~~我们都灿烂的过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工作狂日记~~
后一篇:没赶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