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纪金
纪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7,305
  • 关注人气:5,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什么情况下1+1=1 魔登组合比姚麦组合更有影响力?

(2013-10-23 11:57:26)
标签:

魔登组合

火箭

nba

詹姆斯

科比

分类: 篮球

    什么情况下1+1=1 <wbr>魔登组合比姚麦组合更有影响力?

    在新一年度的NBA总经理问卷调查中,火箭队今夏新引进的霍华德列为中锋票选的第一名;而哈登则挤下科比高居得分后卫的第一位,球迷都知道魔登组合很厉害,不过究竟在联盟中现在地位如何还未知,而如今我们看到了在各家总经理心目中魔登组合的分量,他们就是联盟第一组合。

 

于是乎一个命题出现了——1+1=1?就是说第一位的霍华德和第一位的哈登能带领火箭队登顶总冠军吗?这个命题能成立吗?

 

我是看好火箭队的,他们有能力去争夺总冠军,不过这需要时间和耐心,魔登组合固然强大,但是他们也需要磨合,他们也需要诸如帕森斯、林书豪等其他球员的配合,1+1会等于1,但是是不是本赛季这就很难说了。不要给霍华德和哈登太多的压力,就要哈登自己在说的,他还不是得分后卫上最强的,科比依然是其最尊敬的球员,谦虚低调在如今是最重要的,火箭队现在无疑已经是各队众矢之的了,比起上赛季其他队对于火箭队一定会格外重视,放低姿态在这个时候是多么的重要。

 

如今联盟中高手林立,东部热火詹姆斯韦德波什依然是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他们有实力且还有总冠军的底蕴;罗斯复出之后,公牛实力无疑上了一个档次,他们势必也冲着冠军去的,还有篮网,比起火箭队,他们今夏的动作同样巨大,加内特皮尔斯的加盟,让篮网队组成了洛佩斯加内特皮尔斯约翰逊德隆这样的“梦幻阵容”,这个阵容无疑就是冲着总冠军去的,尼克斯、步行者也是虎视眈眈了,在总部就已经有了这些强队;西部情况同样,除了火箭,马刺队保持了原班人马,他们现在需要的就是稳定,稳定对于他们就是冲冠的保证,快船、雷霆、灰熊他们已经等待了数年,相信新赛季他们也不甘人后,如此多的强队都冲着这个赛季,火箭队1+1=1能这么快成真吗?真的很难。

 

火箭队这个赛季是充满希望的赛季,但是对于总冠军他们还真的不要想太多,当初姚麦不也是被无数人看好的,可结果一无所获,当然魔登组合不是姚麦,不过他们真的需要时间,需要摆脱这第一的光环,他们现在已经超过了姚麦当初的影响力了。

什么情况下1+1=1 <wbr>魔登组合比姚麦组合更有影响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