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冷雨天
冰冷雨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6,257
  • 关注人气:4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冰接连丢了两天人(2006/06/18)

(2006-06-18 08:08:39)
分类: 随感日志
有句俗话怎么说的?“一个人丢一次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老是丢人,而且是连着两天丢人”。

老冰这两天走背字,光屁股推磨——转着圈子丢人。

老冰的车到年检了,本来随便找家车行就行了,但老冰有点犯嘀咕——老冰不太用车,这车三年了,跑的八千公里不到,老冰怕他没跑开,所以就找到尼桑的贩卖店去了。

前天下了班,老冰把车开到贩卖店,然后再开着店里给老冰准备的代用车就去看牙齿去了——老了老了,牙口不好。看好牙齿已经是8点多了。回到家门口,右手很顺手地往下一摸,摸了个空。顿时大喊一声“大事不好”。

换车的时候,老冰所有垃圾都扔那车里没管,包括停车场的遥控器!这怎么办?虽然就只有24小时,但要是停在路上可太玄,交通法规刚刚修改过,现在抓违章停车抓的正严,可不能顶风作案。再说现在抓违章停车的不是警察,是民间公司!警察有老虎打盹的时候,民间公司那是买卖,无时无刻不在转悠,没准现在有人就在身后盯着在呢。

只好打电话给那贩卖店,说遥控器拉他那儿了,这就过去拿。

那边挺热情,说不用,您说您是搁在哪儿的,我们找着了给您送去。

老冰就怕那热情,原因以后再说。说我就快到了,你们等我一下就行。其实老冰还在家门口呢。

开过去也就十分钟,拿了遥控器走人,回家后当然对冰太小冰一字不提——这是丢人的事嘛。

谁知道想瞒的事他瞒不住,这不,去取车的时候又出事了。

老冰说过老冰怕那家人家的热情,怎么回事呢?那家店老琢磨着帮老冰洗脑买新车。开什么玩笑,老冰要不是嫌休息天坐电车去公司太孤独连这车都不想要了,您说是不是,又不用他,白花钱,保养一辆车一个月没五万日元下不来。没意思,所以不管你怎么打折也好哦,把老冰现在的车价估高也好,老冰就是不要。跟老冰洗脑没用,除非你白送老冰一辆新的。

但那家店也邪门,不曲不饶。这不这次给老冰的代用车就是一辆全新的,一直在向老冰兜售的那种最新型的FUGA。这辆车让老冰又丢了一次脸。

现在的车用的是接触锁,只要身上有钥匙,一按门就开,一扭把手就点火,不需要插钥匙。这就出了事。老冰还车时忘了车钥匙还在老冰裤兜里,跳下这辆车爬上那辆车来着就回了家。

到了九点半,电话响了,是那位负责老冰的业务员。说他就在楼下,问老冰是不是钥匙忘还了,他上门来取来了。老冰这才发现又闯一祸。连忙下楼鞠躬不止。

回得家来,又遭冰太小冰联合奚落,唉。

倒霉的是还欠了那贩卖店一个人情,TMD!

(2006/06/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