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静
梁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1,510
  • 关注人气:9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7-01-09 18:37:09)

闲

 

 

闲

 

             蔡司镜头就是好^_^

 

  最近在家闲着修养身心,参加了无数个体育运动:明星羽毛球队,明星赛车队,明星网球队,明星滑雪队…时间被安排的满满的,很充实。一点也不贪!从小就喜欢运动,各式各样的。最喜游泳!跟专业泳队运动员游了两年,冬天也不间断。谁敢和我比比速度?要是将来有明星游泳队我一定第一个报名!

  今天是滑雪队的训练。队伍刚成立,这才只是第2次活动。撒了一晚上的人造雪之后,场地还不错,雪松厚人稀少。想当年南山滑雪场刚开张的时候我还是常客呢,学了好一阵子的双板,成绩还算不错。已经能很自如的从中级S道甩嗒甩嗒的滑下来了。

后来开始流行Snowboard(单板),虽然几乎都是男的在滑,但我觉得Snowboard实在是太帅了太帅了,所以也凑热闹学了两次。摔烂了屁股还没学会呢,就再没时间去了…这一晃就两年!哼哼,老梁我终于又杀回来了!可惜今天没有Snowboard教练。算了,双就双。啥也别说了,跟着新教练开练吧!

 

闲

 

今天实在很丢人!本以为学过的东西不会忘的。在雪道上遇见了两年前教我双板的教练。我一个跟头栽倒在他和众多教练的脚边,外人见了以为我正给他们拜年呢。而他的话让我更无地自容:咦?以前你滑的挺好的啊,怎么今天摔成这样?!

唉…我的老脸啊,烫得能把雪都给化了。

教练一向守时。时间一到就走人。自己又滑了两趟。奇怪,技术恢复了。滑的又好又从容,动作也不象刚才教练在时那么僵硬了。哎呀,真想让之前看见我摔倒的那群人赶紧回来看看啊!

 

唉…得了,太阳快落山了,老梁你也别较劲了,天黑了摔的更惨。

 

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笑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