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静
梁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51,156
  • 关注人气:9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笑了!

(2007-01-05 22:46:29)
                     笑了!  
 
阳光明媚的大风天,这就是北京。
最喜欢黄昏机场路两边的枯树林,陪我一路追赶西去的太阳。黄灿灿,温暖。昨天到今天心里一直酸酸的想哭…也许,大风刮的。
关于乳腺癌的公益电视剧《活着,真好》后期即将结束,今晚要去棚里录片尾曲。极难唱的歌,心里忐忑!在车里反复听小样和伴奏,直到眼泪奔流而下。为了我曾经经历的痛苦,和遗憾!
呢喃的唱真的很难把握,对于我这个非职业来说。我不知道将来呈现给你们的结果如何,我只知道因为这首歌,我哭了,很揪心的!!!
TIGER写完歌词交给我的时候,我无语……这么直白?一定不好谱曲也不好唱。可静心细细品味下来,歌词极耐人寻也极据力量!既简单又深刻并非易事,这让TIGER花了些功夫。一切源于能让我们亲身感受着的生命,感谢上苍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的生命,让我们有机会活生生于万物间,与万物同悲同喜。感谢上苍让我们如此轻盈的来去,期间得以承受各种苦难重负直至觉悟。珍惜是美德,但为何往往于日后才发觉?当年华老去,当生命奄息,当落叶飘零

               
 
 
                   活着,真好    歌词
   
   
谢谢你    让我来了。。。        
    让我睁眼了    让我哭了。。。
    让我看见那颜色了    让我闻到这世界了。。。
  让我尝尽味道了    让我走过四季了。。。
       
    谢谢你    让我病了。。。          
    让我痛苦了    让我体验了。。。
    之前给我美丽了    之后给我平安了。。。
    之前让我健康了    之后让我淡然了。。。
              
    今天    我怀孕了。。。
    我听到了他在说话了。。。
    感谢你    给了我生命。。。
    让我活着了。。。
    所以    我不再哭了。。。
   
    谢谢你    让我走了。。。
    给我欢乐了    给我悲哀了。。。
    之前给我美丽了    之后给我平安了。。。
    之前让我健康了    之后让我淡然了。。。
    今天    我怀孕了。。。
    我听到了他在说话了。。。
    感谢你    给了我生命。。。
    让我活着了。。。。
    所以    我不再哭了。。。
    所以  我笑了。。。
  
                                                                                 TIGER     2006/12/08
 
 
 
 
我真想知道,在你们的心里,生命会是什么样的一支歌…… 
 
 
                     笑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