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6,982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运利器,幸运红绳!你与好运只差一根红绳的距离!

(2017-10-25 15:00:24)
标签:

董易林

八字

转运

红绳

本命年

分类: 民俗传统

不知何时起,

我国传统民俗的红绳

已走上了时尚的前沿:


转运利器,幸运红绳!你与好运只差一根红绳的距离!

转运利器,幸运红绳!你与好运只差一根红绳的距离!
转运利器,幸运红绳!你与好运只差一根红绳的距离!

红绳

在古代就被视作是一种祈愿,

老人家说系红绳走夜路不遇鬼神。

所以很多人为了护身、祈求出入平安,都系红绳。


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下佩戴红绳的意义:

(文末红绳福利区,先到先得)

 

转运利器,幸运红绳!你与好运只差一根红绳的距离!

 

爱情信物、招桃花运


 

 

中国传统里月老都是用一根红线牵男女姻缘的,所以不言而喻红绳也象征了美好的姻缘,千里姻缘一线牵嘛,男左女右佩戴可助旺你们爱情之火,白头到老。


单独佩戴还可祈求美好姻缘,古时待嫁女子为了祈求美好姻缘,会去月老寺庙求来带在手上,手系红线另外也可以表明自己正待嫁求偶,有表示“未婚女”的意思哦。


转运、招财


中国人自古就喜欢红色,红色代表着喜庆吉祥和好运;佩戴红绳象征吉祥,可带来好运气、转运、发财。在红绳上一般都会搭配转运珠、行运珠(材质一般为足银、黄金这些比较传统的贵重金属)、或者貔貅玉饰、元宝、钱袋、葫芦、铃铛等在传统文化里招财行运的象征挂件。


护身、祈愿、求平安


红色是吉祥平安的颜色,红绳在古代就被人们看做是一种祈愿,老人家说系红绳走夜路不遇鬼神。信善者通常还请法师诵经祈祷将祈愿与祝福以加持形式带入红绳,带之以保佑平安祈福,获得吉祥与福慧;令佩带者内心平静,及净化杂念。


本命年辟邪


本命年俗称属相年。在旧俗中常被认为是一个不吉利的年份。故有“本命年犯太岁,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一说。在民俗中都有在本命年挂红避邪躲灾的传统。因此人们每逢本命年对红色就特别钟爱,小小的红绳戴腕间,邪祟都会离你远去。


红色辟邪,红色吉祥,这种传统一直都没有改变:贴红对联,新婚红嫁衣、红盖头、红蜡烛、新科红榜、过年穿红等等,人们喜欢用红色来增添喜庆,尤其认为红色有驱邪护身的作用。这不,小编今天给大家放个红色的大福利:


福利区


转运利器,幸运红绳!你与好运只差一根红绳的距离!

已开光黄玛瑙转运红绳,新品上线,福利价:只需36.5元每天只需1毛钱,为自己送去365天祝福!


般若波罗蜜心经,全文共260字,用尖端技术精雕于直径只有10cm的黄玛瑙转运珠上,随身佩戴,犹如每天颂读般若波罗蜜心经”,可化解恶运、辟邪消灾,增长大智慧、福报,还可增长记忆力,学业、事业、婚姻顺利、心想事成,功德无量。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全文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以无所得故,菩提萨埵,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三世诸佛,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罗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即说咒曰:揭谛揭谛,波罗揭谛,波罗僧揭谛,菩提萨婆诃。


 


新品上线 如何购买?



  1. 官方旗舰店购买:直接复制以下淘口令再打开手机淘宝 

    【董易林 十二生肖红绳心经转运珠玛瑙 男女本命年太岁红绳编织手链】http://h.xptyb.com/h.uFyba0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HJVD0ge2mgB¥后打开手淘


  2. 直接长按以下二维码,联系微信咨询号即可。

转运利器,幸运红绳!你与好运只差一根红绳的距离!


 限量发售 先到先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