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6,982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是女人就必须看!这几种情况,男人最容易出轨!

(2017-10-19 14:25:06)
标签:

董易林

居家风水

分类: 感情婚姻

忠诚与信任是一段婚姻稳定的基石,如果在婚姻中一方出现出轨或者是欺骗行为,那么这段婚姻很容易破裂。特别是男性,在婚姻当中出轨几率会比女性高很多,出轨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你家的格局也会影响男人出轨。快看看你家有符合这几点的风水吗?

 

是女人就必须看!这几种情况,男人最容易出轨!

一、卧室正对车道

一般来讲,卧室是指一楼的卧室,如果我是旁边有车道,或者是社区的车道进出口。即使是男人不想出去,可是看到进进出出的车辆,也会感觉没有什么事情做,甚至没事也会出去找事做,这个时候老婆管起来是非常困难的。

二、家居左边强于右边

很多人对这句话不理解,一头雾水。其实很简单,从进户门来看,房子的左边代表男人,而右边代表女人,如果房间内左边摆放了很高的柜子,或者是很多家具,而右边却没有什么东西,这样的风水是非常极端的。或者从阳台外面看,外面左边是高楼或者是高山,而右边几乎什么也没有,这样的也算左边强于右边。长期在这样的环境下居住,男人的性格会变得非常强势,不容易听老婆的话。

 

是女人就必须看!这几种情况,男人最容易出轨!

三、装修过火

所谓装修过火,并不是说不让我们装修得太豪华,而是指有些人会将家里装修的像酒店一样,五光十色,金碧辉煌。这样的装修会使人心思不定,而且给人感觉每天都在酒店这样的环境中,心里开始浮动,也容易养成喜欢出去喝花酒的习惯,所以这样的装修不要轻易尝试!

四、大门正对卧室门

卧室是人们休息的地方,需要静,也需要吉气,吉气可以令人健康,而从大门进来的有吉气,当然也有煞气,煞气进来不能回转,直冲卧室,太过于强劲,这样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和睡眠质量。从风水来看,则会有外遇发生,或者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

 

是女人就必须看!这几种情况,男人最容易出轨!

    以上几种情况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甚至使婚姻破裂,所以在选房购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几种情况,当然,也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补救。

    更多信息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易林讲易

                       或者微博:董易林

 

是女人就必须看!这几种情况,男人最容易出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