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易林
董易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860,521
  • 关注人气:193,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月份十二生肖桃花运势大比拼

(2015-08-06 10:46:42)
标签:

情感

夫妻

生肖

桃花

运势

分类: 吉祥快报
8月份十二生肖桃花运势大比拼

文/易林

  随着8月8号的即将立秋,秋天的到来也就提上了日程,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关心桃花运势的热情,对吗?那么8月份哪个生肖的桃花运最旺,哪个生肖又要继续等待良缘呢?我们现在就来个8月十二生肖桃花运势大比拼吧!

8月份十二生肖桃花运势大比拼

 
  生肖鼠:尽管生肖鼠的朋友今年的运势不尽人意,但是这个月还是不错的,在感情上,已婚夫妻之间感情得到缓和,单身的朋友也容易得到异性朋友的认可与青睐,桃花运指数稳步上升。
 
  生肖牛:要说生肖牛的朋友在经历了上个月的争争吵吵,分分合合或者是意见不一,感情不稳,那么这个月可谓拨云见日,有好的转机,最起码在感情的道路上没有了大的波折,可以试着挽回之前破坏的感情,遇到如意女神或者大白,要把握时机哦!
 
  生肖虎:人比人,气死人,生肖虎的朋友就不要和其他生肖比了哦。劫神临命而逢冲,可谓雪上加霜,在这个时空点上,生肖虎的朋友遇到自己的正姻缘的几率不大,就算遇到了,稍不留神,也就溜走,可以说桃花运指数较低。对于与婚的朋友来说,需要多多沟通交流,遇事冷静,别因一时冲动而影响夫妻感情。
 
  生肖兔:生肖兔的朋友本月较上个月来说,桃花运运势平平,只需维护好已有的感情即可,有心仪的异性,可以先铺垫好路子,切莫操之过急。
 
  生肖龙:生肖龙的朋友此月桃花朵朵开,异性缘十足,可以大展拳脚,打造一个属于你们的浪漫爱情之旅。已婚者,夫妻感情甜蜜,是个不错的月份。
 
  生肖蛇:贵人临命,喜事连连,此月桃花盛开。但是亦为顺中有阻,故需要精心呵护,方得始终。


                      8月份十二生肖桃花运势大比拼
 
  生肖马:本月生肖马的已婚朋友需要防止这个月过分放纵,需要洁身自爱,防止一时的头脑发热而出轨。希望好好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的单身朋友,建议以稳为主,有句话说得好,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哈。
 
  生肖羊:此月桃花运势平稳,不需急进,不要患得患失,一切顺其自然,这是最好的安排。
 
  生肖猴:生肖猴的朋友此月桃花运指数平平,但有时会面临竞争对手,对已婚朋友来说,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同时也应该多给予爱人一份关心,相互理解与信任。
 
  生肖鸡:生肖鸡的朋友,桃花运一般,需要多加努力,任何一个新生事物的诞生往往都需要一个孕育的过程。
 
  生肖狗:生肖狗的朋友本月的桃花运不稳定,因为生肖狗的朋友这个月的桃花运偏弱,同时也容易失去,所以,脚踏实地才是最重要的。
 
  生肖猪:生肖猪的朋友本月桃花运势一般之外,还需要防止烂桃花的出现,运势指数可以说排名倒数第一了。不要惆怅,平常心对待就好啦。
 
  温馨提示:看了以上的点评,大家可以对症下药哟。当然从生肖的角度来看桃花运指数具有普遍性,最好的是结合自己的八字来指导自己的婚姻感情,更能精准定位。祝愿广大单身朋友们早日脱单,已婚朋友们婚姻幸福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