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T女民工
IT女民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5,756
  • 关注人气:6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段子:洗脑机隆重上市!

(2006-11-22 00:17:17)
分类: 无厘头
特大喜讯!广大网民盼望已久的洗脑机即将隆重上市!
长久以来,广大网民一直深受洗脑不彻底的三大困扰:
一、口水洗脑,这是最低端的洗脑法,口水中缺乏重要的活化酶,无法溶解很多有害的脑细胞,以至于被洗者的脑子越洗越乱,成了馊糊糊;
二、暴力洗脑,这种方法极易产生意外,引起连锁反应,导致整个洗脑人群产生集体脑震荡,激发运动神经,并引发被洗脑者不可预见的后遗症;
三、旧有洗脑方式一直是以大量损失IQ为代价的,这样洗非常不环保,一定会被我们的子孙后代骂的!
全球领先的清洗解决方案供应商鼋渚春涛公司一直致力于解决广大网民最根本性的清洗需求,本公司暨推出洗耳机(就是洗掉乱发的谣言帖?)、洗底机(洗掉流氓案底?)、洗脸机(就是实名制,洗掉马甲嘛)以及洗痰机(口水呀!)等系列产品之后,又一次倾情奉献。
洗脑机是鼋渚春涛公司迄今为止推出的技术难度最高的一项产品,它凝聚了本公司首席架构师鼋渚春涛大师多年心血结晶(以及少量今年夏天拍死的咬过我的蚊子血混合~~~),并首次克服了洗脑领域诸多一直无法克服的世界性难题……
鼋渚春涛大师对互联网清洗行业有着丰厚的经验(其实那个人压根不是我。。。段子:洗脑机隆重上市!汗死),已经拥有数十项清洗专利发明,鼋渚春涛大师从大家熟知的吹泡泡公司(不是李想同学的泡泡网啦)的泡泡中研制出鼋渚春涛泡泡配方,从淘啊淘啊淘啊淘公司获取了鼋渚春涛淘淘配方,更从去去去去网的一百五十种最花哨的世界罕见的珍稀马甲鸟类羽毛中,精心提炼出鼋渚春涛QQ磨砂换毛瞬间回春洁面乳……
鼋渚春涛公司为了在清洗行业更上一层楼,还与此行业最权威的58418以及18452公司进行361度的密切合作,融合了该两家公司世界领先的颠颠倒、铲铲平、洗洗白、搞搞乱、我黑我黑我黑黑黑、我扯我扯我扯扯扯以及我卡我卡我卡卡卡等名镇江湖的互联网高科技,不畏艰难,克服了诸多长久以来一直无法克服的关于洗脑的世界性难题,最终将具有自主创新知识产权的洗脑机研制成功。
中国互联网行业最知名的专家胡来来和瞎搞搞先生同时指出,鼋渚春涛牌洗脑机的问世,极大地推动了我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极大地提升了我国1亿1千万网民的素质,并将拉动一个新的洗脑产业的腾飞,带动诸如企业洗脑、个人洗脑甚至海外洗脑等诸多应用,不仅会促进社会的进一步和谐,还会产生一大批洗得又白又痴的米国签证官之类,洗平世界,对我们冲出亚洲(不包括足球)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因此,鼋渚春涛牌洗脑机将是一项划时代的产品,是中国互联网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鼋渚春涛表示,她的理想是:十亿人民九亿天使,还有一亿是上帝。她将为这一目标不懈努力。
本文纯属搞笑,切勿胡联瞎想,如有任何对号入座引起的后果,本人概不负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