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庆鹏
张庆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6,907
  • 关注人气: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笑看人生

(2006-05-20 20:14:38)
大家好,好久不见了,还好吗?快考试了,加油!
我到北京一个星期了,我接到通知很突然,可我很平静,不过把第二天的计划都打开乱了。
现在最想说的就是感谢我的家人,朋友,还有球迷的支持,大家一直都在鼓励我,我也没有放弃没有灰心,就算是放假的时候我也没有真正的休息,每天都保持跑步,把身体保持在一种最佳的状态。所以到了这以后我的身体没有太大的反应,身体状态也很好,大家放心好了,每天的练习是很累,现在%75都是体能,每天听到最多的就是“go go,,,,,,加油,,,,,,”早上起来吃饭,然后就要准备上午的练习,九点一刻到十一点半,回到房间就快一点了,下午四点半到六点半,回到房间就要七点半,然后治疗,每天过的很快,很充实,多余的时间就睡觉。和大家在一起能学到很多东西也很开心,所以我一直都很快乐。今天很累,就到这。
祝大家身体健康!
最后还有一句话要送给大家[承受是痛苦的,它压抑了人性的本能的快乐,但是成功往往就是在,,,,,,]后面的大家说好了,哈哈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