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庆鹏
张庆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6,987
  • 关注人气: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个人走遍达里尼

(2006-05-13 19:49:32)
    大家好,我最近太多事,很少有时间来看大家,让你们久等了,对不起,这个假期我过的很开心,主要是陪陪爸妈,不知道大家过的怎么样?可能有的忙着学习,考试,最后的冲刺,加油!我刚回队不久,练习好累,可能是因为好久都没有活动的原因,今天到中街走了走,给妈妈买了礼物,明天母情节,我发现不喜欢逛街的人买东西是费劲,不过我想妈妈看到了一定喜欢,在这里提醒游子,多给妈妈打打电话,可能你们的一顿饭,少打几次游戏,就会给母亲买一份很好的礼物,母亲可能什么都不需要,只要你用心!
   就到这里好了,加油,100分!相信自己,不要放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无极
后一篇:笑看人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