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进
尚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3,794
  • 关注人气:5,0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错过涂鸦别人办公室 那就YY三联2层一下

(2005-11-08 19:29:27)
分类: 稍微扯一点 就扯一点
我也想把自己的办公室或者别人家给涂鸦了,这是上周土豆王威邀请我去上海参加party以后,可是俺得在家写blog的封面,连联想杨老大的召见都给改期了,涂鸦办公室这个局直接的感悟,看了丫的涂鸦聚会记录.
http://static.flickr.com/31/59750794_c10cbb57b1.jpg?v=0那就YY三联2层一下" TITLE="错过涂鸦别人办公室 那就YY三联2层一下" />
http://static.flickr.com/29/61227369_2d00acedf4.jpg?v=0那就YY三联2层一下" TITLE="错过涂鸦别人办公室 那就YY三联2层一下" />
眼馋,什么时候我们也有机会把三联2层的1半给涂鸦一下呢。同样风格的涂鸦装饰,东城区钱粮胡同的驯鹿也这样装修的,不知道老板当时找谁图的,都是黑色水笔的线条画,比80年代全国人们来北海,找地方就写到此一游还密集。这再一次让我有暴力冲动来yy一下我们的办公室,简直就是玻璃笼子,而且空气超级不好,周2开选题会在我们那个部门围栏放个臭屁,周日来盯特别报道版面的时候,在隔壁王晓峰座的台子那还有遗香,甚至斜对门苗老头的大单间也还有一些当时的气味分子散落。当然这还只是yy,每当我飞进办公室的时候,阎琪阿姨总是怕玻璃碎了,可惜我的冲击波还没修炼到家。不过俺还是无意中破坏过一些三联书店2层的压抑,好像2年前,当时在前台跟小佩子要什么东西,等她电话神砍结束。一贯双手灵巧的我,神不知鬼不觉地就把前台后面墙上的什么东西碰下来了,那是一根塑料深蓝色的棍,得,走远了一看才知道,那是门口“三联生活周刊”的logo上的一个零件。此后1个月时间内,我们一直是“二联生活周刊”。不过每次在前台,我总还是不自觉地碰碰,看看什么时候胶水再老化,变“一联”
注释一下:前面这个戴眼镜的哥哥,三联生活周刊的大牛仁,正是他精心策划和实践行动,终于在2005年春节之后,打破了三联生活周刊10年以来不曾诞生祖国花朵的历史。三联出生率终于实现了零的突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