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琳
李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505
  • 关注人气:2,8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跨界做评委 品味运动的魅力

(2013-06-21 16:40:23)
标签:

篮球赛

李琳

跨界

评委

娱乐

分类: 李琳移动跟踪器

    有幸跨界出席BTV-青年的篮球技巧挑战赛并担任点评嘉宾,让我这个非专业运动员也向往在运动场上大汗淋漓一把。虽然这次的比赛只是选拔赛,我依然看到了全民的运动精神。篮球——一个老少咸宜、不分性别的运动,激活了每一个人的运动细胞。在比赛规定的一连串动作中,不仅考验着篮球人的球技,更是一次锻炼胆识和心态的历练。看到或老或小、或男或女的参赛运动员,让我这个非篮球专业、热爱运动的人也真想运动一番。而大部分参赛运动员都是全能型,不仅篮球打的好,才艺表演也十分精彩。期待白热化的决赛给我们带来的又一次感动和激动。跨界做评委 <wbr>品味运动的魅力
喜欢运动的李琳,琳铁丝们喜欢吗?
跨界做评委 <wbr>品味运动的魅力
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加油……跨界做评委 <wbr>品味运动的魅力
你们都是优秀的……
跨界做评委 <wbr>品味运动的魅力
老友柏林和我同时担任评委
跨界做评委 <wbr>品味运动的魅力
比赛马上开始喽,喜欢篮球的朋友们可关注BTV青年来观看哦
跨界做评委 <wbr>品味运动的魅力
在我心中,你们都是NO.1,热爱运动的人们都是最健康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