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S_BUSINESS
LS_BUSINES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5,395
  • 关注人气: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苹果客服很给力

(2011-01-18 08:25:19)
标签:

科技

苹果公司

信用卡

银行结算

人非圣贤

文化

分类: 读者作者

    上回说苹果商店里被锁了卡,实事求是地讲除了银行结算的问题之外,还有一点我个人的原因,具体就不说了,反正不是理直气壮的事。不过,整个问题解决过程中,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无疑是苹果公司完美的客服系统。
    iTunes客服没有电话,只能通过email相互沟通,各位使劲想想他们为啥这样干?


    我先发去第一封邮件,申诉你们为啥锁我的信用卡啊?过去10小时左右,我收到苹果客服的回信,说已把我的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了,尽快给我答复。


    第二天,我收到苹果客服的第二封邮件,内容是说系统显示我的信用卡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了,解决问题还真神速。我回复,表示感谢。


    事情到此,本以为这事告一段落了,可没想到,第四天我又收到苹果公司的第三封邮件。我感到很稀跷,内容是询问我信用卡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了?


    问题不是已经解决了吗?干嘛又问一遍?我仔细看了一下来信方,原来这封邮件是苹果公司的监督部门发来的,是对他们自己客服工作的例行检查。一个如此小的问题,苹果公司竟然都有一套完整的管理制度,实在是让人惊讶。


    在日常工作中,人非圣贤,偷懒谁都可能,高速运转企业,建立一套相互约束机制是成功的基石,苹果公司做到了,难怪它诱惑我花了那么多的银子。(节选《歪眼看书业》第138回)

 

----------------------------------------- 邮件订阅 -----------------------------------------

如果你想通过邮件了解洛斯事务最新书业文章,请将你的邮箱发至bookweekly@hotmail.com(即时订阅或退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