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释凡影视
释凡影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461,834
  • 关注人气:42,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晨能靠《唐山大地震》火速跃居巨星行列?

(2010-07-13 22:44:09)
标签:

唐山大地震

巨星

李晨

八卦

冯小刚

地震

余震

大片

娱乐

分类: 释说新语

http://image.xinmin.cn/2010/06/28/20100628183733269665.jpg

 

  即将在暑假热映灾难大片《唐山大地震》,改编自小说《余震》,而由著名导演冯小刚亲自上阵后,未追求《2012》式大场面,相反耐心文艺亲情路线,使《唐山》不可避免引起争议。不过饰演方达的李晨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甚至被冯小刚誉为“最有前途中国男演员”,颇为吃香。

 

  今日回头再看,无论怎么评价他角色塑造,自该片热映以后,票房注定势如破竹,而早前并无大名气的李晨,无疑成为了国内当红的男星。其实毕业于群星艺术学院的李晨,论相貌并不属于帅男,反到有点谦和,有点亲可力,令观众对他塑造的人物有深刻印象。


  李晨出道后拍摄了《十七岁不哭》《花季·雨季》《刑警本色》等电视剧,他虽然没有“一夜成名”的好运气,但是多部戏的扎实积累,让他比同龄人多了一些心灵的历练。尤其2009年李晨主演的电视电影《极限救援》,获第37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自然令他赢得了荣誉。而《唐山大地震》讲述1976年唐山地震后,一家人32年后意外重逢的感人故事,李晨在此扮演了徐帆的儿子——方达。人物因为经历了许多内心的千回百转,又是一位残疾人,颇为讨巧,自然引起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
 

  李晨能获得今天的成就,肯定同他的努力分不开,这些年凭借多部广受好评的戏逐渐被观众所认可,成为了一名当红小生。尤其在冯小刚导演定下李晨出演《大地震》时,李晨说自己像做梦一样。因为这个机会来得不早也不晚,李晨说:“如果是六七年前让我演《大地震》,可能我的阅历、人生感悟、表演的累积都不够,但以我现在的年龄和专业沉淀,我可以自信地说没问题。”

 

  可见李晨不但对自己有清醒认识,也对接拍该片有了睿智的选择。可是我们却能从电影中欣喜的看出,其表演细腻而极富张力,却又不矫揉造作,最终能真正融入到故事里面去。真正扮演一个角色,而非去扮演一个明星。李晨除去演技斐然外,更靠着一份不浮躁的心。这种不浮躁的品质和其自身的表演实力相得益彰。也使得最后所呈现出来的,是一个角色溶于电影之中,让观众全然忘记这个演员是谁,满心都沉浸于这个角色的喜怒哀乐和内心矛盾之中。
 
  现今的《唐山大地震》随着强势的宣传,顺利进军暑假档,再谈剧本如何如何,男星李晨之名,已成为亿万观众熟知的名字。哥们经过多年努力,赢得重要角色,走红无可非议,但衷心希望李晨先生在演绎道路继续磨练演技,挑选更多适合自己的剧本,塑造出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才是他火速跃居巨星行列关键所在。

 

资料:
中文名: 李晨
外文名: Jerry Lee
出生日期: 1978年11月24日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 群星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 华谊兄弟
代表作品: 《十七岁不哭》,《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
主要成就: 第11届国际电影节最具潜力新人奖
第37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

 

http://ent.tom.com/uimg/2009/9/15/fanbinbin/1252987177104_19953.jpg

http://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01cfd6ca553d1a6df31fe739.jpg
李晨能靠《唐山大地震》火速跃居巨星行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