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西兰大头一家
新西兰大头一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8,384
  • 关注人气:85,8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个叫Turangacreek的小酒庄餐馆

(2018-12-19 17:26:25)
标签:

新西兰酒庄酒馆

分类: 痕迹(淘淘乐.看东西.育儿.厨房



一个叫Turanga creek的小酒庄餐馆





http://img.xiumi.us/xmi/ua/1gMFX/i/f78f80a977706317a79b5b7aed9494d5-sz_293136.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http://img.xiumi.us/xmi/ua/1gMFX/i/8df7c8d55ecafa284a8032ab59c81795-sz_150478.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http://img.xiumi.us/xmi/ua/1gMFX/i/ac3e45ab38cdb044338fd9ab770186f4-sz_178594.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其实来新西兰旅游的话,最有意思的不是那些风景区,而是无处不在的小咖啡馆和小酒庄餐馆。只是这些星罗棋布的小咖啡馆和小酒庄餐馆都隐藏在很多人不知道的地方——当然当地人都知道,如果手上有一本新西兰小咖啡馆和小酒庄餐馆的美食地图的话,可以慢悠悠的一个一个找过去,好好坐下来,慢慢品尝美食和周围的风景。这样的旅游才是真正的深度旅游,很多去处会让人永生难忘。


我们时常会在周末的事情出去溜达,就奥克兰东区周围的小酒庄酒馆就非常多了,很多地方我们偶然路过才发现,都是藏在乡间田野和山林里,车过之后才会觉得:咦?刚才我们路过的是什么啊?回头去看,原来是一家小酒庄酒馆。马上下来进去看,无一例外的,每个小酒庄酒馆都朴实无华但是风景秀美,都是值得坐下来好好品味的。




http://img.xiumi.us/xmi/ua/1gMFX/i/2856312dab1a4d65f8a77951c44432c2-sz_34959.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http://img.xiumi.us/xmi/ua/1gMFX/i/1b8395e4c9b25868d3c94168b9969014-sz_33054.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新西兰有的酒庄只卖葡萄酒,但是不经营餐馆,但是很多小酒庄既卖葡萄酒也经营餐馆,这样的餐馆通常也可以举办婚礼,所以特别有意思。因为只有风景优美的餐馆才可以举办婚礼呢。


东区附近一个叫Turanga creek的小酒庄餐馆,我们过去去过几次。是从前一个马厩改造的,也一百多年了,很有特点。前段时间这个小酒馆进行了改造,扩大了餐厅面积,停车场也铺了水泥,但是里面依然是一百年前的样子,乡村田园的风味。


所以这次我们就去了这个刚改造过的小酒庄酒馆。




http://img.xiumi.us/xmi/ua/1gMFX/i/badc98c1ae8af55b54504ef7cc68a993-sz_84270.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一进去就看到一只黑白相间的狗狗,趴在客人的脚底下,我还以为是客人带来的,后来它看到我们进来,直接跟随我们到柜台,我们才知道,只是酒庄的狗狗。特别热情,后来还一直护送我们到餐桌边才离开。


后来它不断在每个客人的身边逗留,非常乖巧。


跟着狗狗一起喝酒吃饭,这也只有在新西兰的餐馆才有吧。我们去过好几个酒庄都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呢。让人感到非常温暖。


这个酒馆最大的特点是他们的拼盘,各色面包起司和蔬菜蘸酱,相当有滋味。两个人一个拼盘就够了。


吃着美食看着美景,人生最美的事情这个可以算做之一。


我们时常在重温这样的美事,即使身体有些不舒服,出去溜达一下,都会有神清气爽的感觉呢。


所以说,如果大家来新西兰旅游,最好到这样的地方去坐坐,体会一下真正的新西兰人的生活和美食美景。在安静幽美的地方,给心灵一个回味无穷的记忆。





http://img.xiumi.us/xmi/ua/1gMFX/i/a77c0f1dabfb182eb18eb99b332a64ae-sz_186959.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http://img.xiumi.us/xmi/ua/1gMFX/i/063a3e7c0667f72407caa1ae25ac7e63-sz_193277.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http://img.xiumi.us/xmi/ua/1gMFX/i/f46cb9ca30290279c646715aeab6865c-sz_46783.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快关注它

更多精彩


文| 大头妈


摄影大头妈



http://img.xiumi.us/xmi/ua/1gMFX/i/0d98c00d1007d4219ed569373ec12044-sz_41903.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