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西兰大头一家
新西兰大头一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8,384
  • 关注人气:85,8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2018-07-28 16:44:54)
标签:

新西兰淘宝

分类: 痕迹(淘淘乐.看东西.育儿.厨房
异国他乡淘淘乐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最近连续两周六都在带朋友去逛二手店。彼此都收获颇丰。

今天带一个来自北京的朋友去逛二手店,她是一个对二手东东特别热衷的人,每到一个二手店都会拍一些照片给我看,看看是不是值得购买。的确她也淘到了不少非常好的东西,是一个有悟性的二手东东生力军,不可小觑。

我们一起去转悠了几个二手店,其中还发生了一件事情,就是在二手店里发现手机不见了。最糟糕的是,她刚来,新的手机号码压根没有记住,所以只能用我的微信去叮咚她。转悠半天也没有听到回馈的声音。她非常着急。我说,只要丢在这个店里,放心好了,一定会找到的。后来她转悠到收银处的时候,那个Lady 就问她是不是丢东西了?然后把手机拿了出来。是一个人捡到了,交到了收银处的。她如释重负。说,这里的人真好,如果是在国内,肯定找不到了。我说,我丢了钱包也是这样找回来的。

连续逛了几个二手店之后,朋友请我去喝咖啡,我当然要带她到二手咖啡馆去,淘二手东东,就在二手咖啡馆喝咖啡,这才圆满。

然后想,怎么就没有人考虑过做二手店特色旅游呢?带一批热衷二手东东的朋友去逛二手店,目标明确,收获巨大,还满足了花小钱占大便宜的地主老财心理,而费用,别人不知道,我很简单,就请我喝一杯咖啡好了。

这个主意不错吧。

明天下午三点在朋友圈里要拍的东西非常不错哦。容我一一道来。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直径21厘米的圣诞老人盘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1998年22K镀金限量版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直径13厘米的日本镀金镂空心型盘。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直径13厘米的手绘瓷盒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底部签名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日本心型骨瓷小首饰盒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直径21厘米的英国玫瑰骨瓷盘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直径14厘米的新西兰手工釉色碗。最出色的里面四只活灵活现的小青蛙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底部签名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两套三件套的捷克斯洛伐克的维多利亚骨瓷。盘子是12厘米直径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直径9厘米的意大利水晶首饰盒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纯度非常高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三件套17厘米的英国青花骨瓷盘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高度10厘米的葡萄牙小罐子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超可爱的长度10厘米的手绘小瓷鞋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高度10厘米的手绘骨瓷高跟鞋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15厘米*15厘米的荷兰青花瓷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22厘米*26厘米的埃及手绘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小玩意,长度13厘米的手工铜制镶花珐琅浴缸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高度22厘米的印度壶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直径11厘米的德国水果骨瓷小盘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直径11厘米的英国小盘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五十年代的英国约翰兄弟公司出品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有没有人考虑过二手店特色旅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