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西兰大头一家
新西兰大头一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8,384
  • 关注人气:85,8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2017-12-15 11:53:25)
标签:

二手东东

古董

分类: 痕迹(淘淘乐.看东西.育儿.厨房
异国他乡淘淘乐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我昨天写了这次回到常州去的那家国学馆,相当喜欢,除了素食,还有装修布置,跟我的审美非常合拍,我想主人如果在海外,也一定如我一样,把逛二手店当做人生一大乐事。

虽然只有十天我没有去二手店,但是当我迫不及待出现在我常去的二手店的时候,那位女士一眼就认出了我,说Cat lady 来了。这更让我觉得,如果我每周不去报道一次,都对不起她的盼望:救世军收的猫猫工艺品,基本上都被我拿下了。我对她们的贡献非常大。那天她问我收了多少猫猫了,我说几百个有了,她说从她们那里买走的都占一半了吧。的确是的。

其实盼望的不仅是她,也是周日上午十点等候的那些国内朋友,如我一样热爱二手东东的朋友。三周没有进行拍卖活动,大家也迫不及待了。

所以本周日我准备了二十多样宝贝,以满足各位朋友的期待。必有一款是你喜欢的,只是,看你的运气了。

其实每个能参加抢拍的朋友都是幸运的,因为我已经排除了不少想参加抢拍的陌生人。我的标准很低的,但是做到也不容易,最基本的就是,你得爱流浪动物,因为我们拍下来的钱都是捐给流浪动物的。而且,爱流浪动物的人都很容易沟通,而我是非常惧怕不易沟通的怪人。我乐意把我的二手东东给我喜欢的人,而那些被排除在外的人,出多少钱我也不想卖。这个不是生意,就是一份爱心而已。

本周的东东很精彩,容我一一道来。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英国乡村的房子,这样的房子都百年了,有的甚至超过三百年。虽然是印刷品,但是时间也很长了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喜欢鸟的朋友一定喜欢这个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新西兰手工制作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又是一幅英国乡间美景图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手工立体圣诞节画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这个也是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新年快乐哦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手绘石头鱼儿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铜制十字架,信仰基督教的朋友可以看过来了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特别定制的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漂亮的长方盘,后面可以挂起来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第一次淘到来自斯洛文尼亚的盘子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高尔夫盘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英国著名瓷器公司的骨瓷,英国十大顶级骨瓷皇家伍斯特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优雅的兰花盘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皇家都尔顿的瓷器。这个瓷器上周在二手群里居然没有人要,知道吗,有一篇文章这样写的,如果在国外遇到这些瓷器,千万不要错过,这些瓷器里就包括了皇家都尔顿骨瓷。顶级的哦。

顺便普及一下常识: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一对印度大铜杯子。即使不是杯子,两块大铜也值不少钱啊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英国香水器皿?说老实话,我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里面那个是玻璃瓶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英国镀银的标志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日本熏香小瓷球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漂亮的日本首饰瓷盒子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镀金的哦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铜花杯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印度铜镀银大碗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手工敲出来的,真是不容易啊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编号的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人人喜欢的英国青花三件套杯具两套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看背面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印度铜花瓶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这个铜花瓶非常高大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手工敲出来的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英国镀银大烛台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看细节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英国制作

好了,本周日上午10点哦,朋友圈里,不见不散。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依然继续我们的二手东东拍卖旅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素之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