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西兰大头一家
新西兰大头一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49,787
  • 关注人气:85,8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去淘宝

(2017-03-12 10:13:41)
标签:

二手店

淘宝

分类: 痕迹(淘淘乐.看东西.育儿.厨房
异国他乡淘淘乐

周末去淘宝

跟Razo妈约好了周末去二手店淘宝。我过去说过,她从前对二手店的东西一点兴趣都没有,过去跟她同学计算机的时候,下课出来溜达,我们路过二手店,我说要进去看看,她一脸的无表情,当时不是看在她的狗狗Razo的面子上,我立马跟她绝交。后来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她居然变成了二手店淘宝的后起之秀,眼光厉害得让我这个老师傅都佩服三分。我的很多猫猫工艺品都是她给我淘到的,而且每次我跟她去二手店,她总能抢在我前面发现宝贝,更让我气愤的是,居然我搜查过的地方,她还是能发现宝贝,这让我嫉妒。说明她的确有淘二手宝贝的天资,只是过去没有发现出来。

而且,她对奥克兰的二手店的位置的了解比我多多了,我只知道我家附近的几个,她居然连北岸的二手店都知道,中区和中区靠东区地方也知道。所以这次她带我到北岸和中区的几个二手店去转悠了。

结果几个小时之内,我们居然转悠了10个二手店!每个二手店都有所斩获,甚至还遇到正在半价的二手店,淘到了相当不错的宝贝。

到最后,Razo妈淘到了她的金银财宝(她对首饰方面有特别喜好,毕竟是上海小资产阶级出生,哪像我这个革命军人的子弟,连佩戴耳环的耳朵眼都没有),我淘到了一堆破烂。顺便还买了人家捐来义卖的自己家种的大辣椒,两元纽币三个,晚上回来让黄老爸炒豆干,这是后话。总之,我们都满载而归,我是看得到满载而归,Razo妈的满载则都是看不到的都在她的口袋里的宝贝。

后来路过马路边,看到农场花农在路边卖的玫瑰花,马上让Razo 妈停车,跑过去买了六把,原本准备给Razo妈三把的,但是她说她家的养的鸟会啃掉,所以六把玫瑰都带回来了。我们家的猫不啃玫瑰。

最后,我在Razo妈家里吃了她做的点心,然后就回家了,当然下次已经约好了淘宝的时间。

回到家里,就开始整理我的破烂宝贝,然后趴着电脑前面去查来龙去脉,黄老爸在我身后悠悠地说:这次又赚了几多?我还指望你这些破烂给我养老呢。

切。

还真赚的了。就是不告诉他。

对了,前几天两个国内的朋友让我帮他们查他们淘到的瓷器的年代。一个是杭州的,10年前从杭州的古董店里拍来的英国瓷器。我查了一下,是1900年到1920年的产品。价值80多英镑。这样的老瓷器能够运到中国去,还没有碎,能够1千元拍到还是值得的。另外一个朋友是在澳洲旅行的时候,在集市上购买的两个瓷器,当时是几个澳币购买的,我查了一下,一个是30年代的产品,一个是40年代的产品,现在价值大概是40到50澳币,所以也是赚了。

好,来看看我的收获吧。今天主要是瓷器,其他部分下次发。

还有,很多朋友担心说,大头妈,你淘了那么多东西,家里放得下吗?放不下,我还有公司可以放啊。而且瓷器这东西,我还可以轮流摆出来展示,每次都可以欣赏个够呢。

周末去淘宝
先看看我从路边买来的玫瑰

周末去淘宝
生活中没有花怎么可以呢?

周末去淘宝
可爱的黑猫杯子,1元钱,太可爱了啊

周末去淘宝
手绘猫猫杯子。也是1元钱

周末去淘宝
可爱的猫猫杯子,2元。我自己用。

周末去淘宝
哈哈,糖糖杯,给黄老爸用。

周末去淘宝
下雨天,在家里做点心,喝咖啡。这个时候才发现,我桌子上能看到的东西都是淘来的!

周末去淘宝
猫垫子猫杯子

周末去淘宝
还有这个脸,都是淘来的!

周末去淘宝
第一个收获,这样的容器我第一次淘到

周末去淘宝
1920年的产品

周末去淘宝
漂亮的浮雕盘子

周末去淘宝
50年代的盘子

周末去淘宝
叶子盘

周末去淘宝
三四十年代的盘子

周末去淘宝
古典绘画盘

周末去淘宝
描绘英国18世纪的乡村生活

周末去淘宝
手绘盘子,居然是半价

周末去淘宝
1985年手绘的

周末去淘宝
也是手绘盘子,也是半价

周末去淘宝
估计是亚洲人画的,盘子的泰国的

周末去淘宝
淘到这个青花真是开心

周末去淘宝
网上查询,90美元起价。哈哈,我才10元纽币买到

周末去淘宝
这个小盘子也有案可查

周末去淘宝
年代比较新的


周末去淘宝

周末去淘宝

周末去淘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