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eeSunshine
SeeSunshin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092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间,以恰当的速度驶过去

(2007-02-05 14:01:07)
分类: 心思
  • 走路,我快走。慢走的时候,就是特殊的时候。时间也是一样。
  • 我快速工作的时候,时间也过得快,我有成就感,当然也有压力。
  • 每当我忽然慢下来的时候,就感觉时间从时间列车上跳下来,我下来了,时间还在跑。
  • 追逐时间也是一种容易上瘾的东西,追逐就有追得上、追不上的,越是能追上,就越追。
  • 当我慢下来一段时间以后,发现时间其实也是可以慢下来,和我走在一起的。我也可以和时间一起散步,而不是奔跑。
  • 我怕自己散步久了就不能奔跑,其实是奔跑久了才疲劳得不能再奔跑。
  • 开车的时候,从高速公路下来的时候,会有速度的错觉,还习惯性保持高速,是不对的。哪里的路,就有哪里的速。
  • 每一段时间就是一段路,应该减少速度错觉。作一个好的驾驭者,快、慢之间,是一种能力,转换的能力。
  • 生活的乐趣之一,就是在每一个时刻,以恰当的速度驶过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