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eeSunshine
SeeSunshin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16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Keso, 期待你的精彩!

(2007-01-31 13:59:01)
分类: IT

先在刘韧那里看到,就很吃惊!!现在还是!
 
但KESO有很多之最的Blog读者,有很多或许很少留言,如我,但从心眼里佩服的IT同路人,有不仅认同其文更认同其人的朋友,有所有KESO粉丝的信任,支持! 我相信,KESO对互联网的超乎寻常的信仰,将继续不寻常下去。

无疑,KESO同DONEWS的道别让我有英雄离去的感叹。 身处最旋涡,最争议的互联网圈子的KESO,能以他近乎偏执的理性,用最不商业的笔,踏实地写下他一篇篇的评论。 这些文字无形中成了一个标杆,这个标杆不仅标记着对互联网的真知,更是对互联网的良知!

但是同时,我们看到的是KESO写道: "我不知道未来,我所知道的是,只要你走,无论走到什么地方,都是未来。" 感叹之外,更多的是期待,毕竟,互联网就是给真正的英雄施展的舞台!

如果说"KESO走好"可能过于感叹,那么KESO: 期待你在互联网的舞台上走得更加精彩!

SeeSunshine
--2007/1/3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