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栖士
柳栖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81,656
  • 关注人气:30,3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浠水一中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词

(2012-10-23 13:31:19)
标签:

2012年秋季

田径运动会

开幕词

浠水一中

教育

分类: 管理我做

浠水一中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词

文 / 柳栖士

 

各位领导、裁判、领队,各位运动员,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10月18日,一个值得全体一中人铭记的日子,因为从今年起她将成为我们浠水一中体育的盛大节日。今天,艳阳相伴,彩旗飞扬,一中人个个身着节日盛装,满怀喜悦心情,迈着矫健步伐,伴着运动员进行曲美妙旋律,迎来了我校新一届秋季田径运动盛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组委会,向为精心筹备本届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的各位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体运动员致以良好的祝愿!向全体裁判员、领队、教练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21世纪是知识的世纪,是技能的世纪,更是竞争的世纪。我们必须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优秀的人格素质和完善的体能素质。今天,我们在田径场上竞争;明天,我们要在世界舞台上亮剑。实践反复证明,体育运动有利于培养人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有利于弘扬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的社会风尚,有利于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生信念;体育精神体现了人类战胜极限的渴望,激发了人类与时俱进的潜能,并能给我们努力学习的动力、战胜困难的决心、迎接成功的信心和拥抱明天的力量。“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早已融进了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血液,阳光体育运动和“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早已深入人心,它们必将成为我校创先争优、不懈奋斗的强大力量。

    今天在这里举行运动会,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让所有人展演体育技能、展示道德素质、展现团结协作的舞台,为了取得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我提几点希望:

    我希望全体师生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秩序、讲纪律,讲安全,在运动场上充分展示我校师生不怕困难、团结奋进、蓬勃向上、勇于超越的精神风貌;

    我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与,奋勇拼搏,敢于超越,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展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美好境界;

    我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学习,严守规则,严谨执法,公正裁决,耐心解释,展示高超的执法水平和良好的道德修养;

    我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忠于职守,担当责任,热情服务,确保安全,展示美好的校园爱心使者形象;

    我希望全体同学听从指挥,遵规守纪,文明观赛,乐于奉献,团结友爱,主动修为,展示校园文明使者形象。

    老师们、同学们,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体育是理想的飞扬。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个“隆重、精彩、圆满、文明、团结、安全”的运动盛会。

    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 

 

                                        2012年10月18日

 

    新浪名圈“名师优生乐园” 博客圈圈主柳栖士  和2200多圈友诚邀您加盟,请点击http//q.blog.sina.com.cn/wsq09625再点加入即可。通过本圈,您将欣赏到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愿黄冈教育与您共谱教育华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