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栖士
柳栖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65,173
  • 关注人气:30,3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浠水一中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词

(2012-10-23 13:35:03)
标签:

2012年秋季

田径运动会

闭幕词

浠水一中

教育

分类: 管理我做

浠水一中201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词

文 / 柳栖士

 

亲爱的裁判员、运动员,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辛苦了!

    三天的顽强拼搏,师生同参与共努力,全体一中人共享了一顿体育节日大餐。这次运动大会,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运动员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积极心态,至此,不仅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任务,而且全面实现了“隆重、精彩、圆满、文明、团结、安全”的赛会目标。在此,我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各位积极参与的运动员和非运动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大会的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这三天,运动场上到处洋溢着师生们的欢声笑语。这背后,蕴含着老师和同学们连日来的辛勤汗水,他们为筹备此次运动会,认真规划、精心训练,默默的做了大量工作;蕴含着班主任们的不懈努力,他们认真组织学生,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训练彩排,可以说既劳心又劳神;蕴含着多名运动员顽强的意志、坚韧的品格,他们积极参与,超水平发挥,为班级和学校争了光添了彩。还要特别提一提的是,我们的学生都具有高度的纪律性和自觉性,运动会期间几乎没有人在球场打球。一中的同学们,你们是好样的!

    各位同学,学校举办运动会,意在全面推进体育锻炼和健康教育,她的意义远不止于争金夺银,更在于引导大家共同追求“人人参与,人人快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互帮互助,团结共荣;安全文明,健康成长”的运动境界和成长目标。因此,我要说,运动场上跑在最后的也是最美的,至少他是一个勇敢的人,是一个勇于向前的人,是一个敢于超越的人,他,已经排到了很多人的前面。这样的人,永远是幸福的。

    三天的时间太短暂,但绝对值得每一个人铭记。希望同学们将这种不怕困难、团结协作、勇往直前、不断超越的竞争精神带到后面的学习和复习备考中,我们要努力实现运动场、高考考场和人生考场上场场满分的目标。

    运动会马上就要闭幕了,但我坚信,拥有了快乐和健康的同学们,无论做什么都是最棒的!拥有了快乐和健康的老师们,无论做什么都是最出色的!

    祝愿全体同学学习进步,成长快乐!祝愿广大教职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更祝愿所有高三学子顽强拼搏,让梦想在明年的六月飞扬!

    再次感谢我的老师们,我的同学们!

                                                2012. 10. 20

 

        新浪名圈“名师优生乐园” 博客圈圈主柳栖士  和2200多圈友诚邀您加盟,请点击http//q.blog.sina.com.cn/wsq09625再点加入即可。通过本圈,您将欣赏到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愿黄冈教育与您共谱教育华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