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翟晓川自作孽北京恐与前八无缘】

(2017-01-16 09:19:12)
标签:

体育

cba

北京

翟晓川

追加处罚

分类: 环宇篮球•来者不拒


翟晓川自作孽北京恐与前八无缘


文/桐城一派

从作用上来说,翟晓川是北京男篮中的第三号人物,仅次于马布里和杰瑞特,也是国内球员中的带头大哥,在球队中的地位可想而知,在季后赛资格的争夺越来越激烈的时候,倘若翟晓川被篮协处罚停赛,这对北京男篮来说绝对是噩耗。

http://p3.pstatp.com/large/153800053646e6419877

翟晓川在场上的不冷静导致被驱逐

翟晓川停赛的这种可能完全存在。CBA联赛第27轮,北京在客场以84比96不敌广厦,本赛季被对手双杀,但比双杀更糟糕的是,翟晓川因为在比赛中与林志杰发生肢体冲突,挥肘挥拳击打对方,最终被裁判定性为夺权犯规,直接罚出了场外。

http://p1.pstatp.com/large/15330007f74ae1a0dc78

翟晓川在场上的不冷静导致被驱逐

翟晓川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6.3分5.3篮板1.8助攻,是国内球员中得分最多的球员,是球队目前还能待在积分榜前八的功臣之一。自第19轮在与四川的比赛中受伤停赛后,北京接连输给青岛、八一和山东,遭遇本赛季第二个三连败,可见翟晓川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上轮翟晓川好不容易伤愈复出,砍下19分,帮助球队战胜了北京北控,在常规赛所剩比赛不多且全力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球队正需要翟晓川这样的得力帮手,以巩固前八的位置,但翟晓川却在伤愈复出的第二场搞出这么一个幺蛾子,让北京队的季后赛之路变得暗淡起来。

http://p1.pstatp.com/large/15350007e1366ea29f9a

翟晓川在场上的不冷静导致被驱逐

终场前51.6秒,北京队84比96落后,胜负几乎没有什么悬念了,这种时候翟晓川在场上的不冷静导致最终遭到驱逐,实在是得不偿失。这不是一个普通的犯规,而且正好撞在本赛季严惩赛场暴力的中国篮协手里,翟晓川这次肘击的动作很可能会遭到篮协的追加处罚。

http://p1.pstatp.com/large/159d000000e5b0dba6ed

翟晓川在场上的不冷静导致被驱逐

篮协联赛手册规定:在比赛中,双方运动员间发生肘击、挥拳击打、猛踢、猛踹等暴力行为,无论裁判是否当场将其罚下,都要给予通报批评、停赛5-10场,甚至直接取消赛季参赛资格的处罚。按照这个规定,翟晓川受到停赛5到10场的处罚怕是跑不掉了。

http://p3.pstatp.com/large/1536000547b08a093703

翟晓川在场上的不冷静导致被驱逐

目前北京队勉强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八的位置,后面的卫冕冠军四川队如影相随,稍一疏忽,将跌出前八的位置。倘若翟晓川遭到停赛,原本已经损失了莫里斯的北京队将会雪上加霜,季后赛之路恐怕凶多吉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