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山西男篮很懂事 送一场惨败为国家男篮壮行】

(2015-09-21 11:48:01)
标签:

体育

男篮亚锦赛

中国男篮

山西男篮

热身赛

分类: 环宇篮球•来者不拒

山西男篮很懂事,送一场惨败为国家男篮壮行

【山西男篮很懂事 <wbr>送一场惨败为国家男篮壮行】

文/桐城一派

       仅仅相隔一天,山西男篮的表现判若两队。中国男篮净胜山西男篮37分,不仅报了第一场比赛失利的一箭之仇,更是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出征亚锦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关键时刻,山西队很懂事,很配合,没有给国家男篮添乱

       大赛在即,球队提升士气最为重要,而输球肯定是大忌,尤其是第一场已经输给过山西队,第二场热身倘若再次告负,不仅影响士气,还会给国家男篮亚锦赛征程蒙上一层阴影。这已经不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这是一场输不起的热身。

       山西队依然生龙活虎,两个外援更是像打了鸡血一样亢奋,首节比赛山西男篮双外援埃尔斯和琼斯手感火热,一上来就打了中国男篮个措手不及,首节居然以22比13领先中国男篮9分。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中国男篮遭遇第二次失利在所难免。

       但比赛从第二节开始形势急转直下。首节比赛攻防俱佳的山西队仿佛换了个队一样,不仅进攻端没有了锐气,防守端更是像无头苍蝇一样,失误连连,甚至失去抵抗能力,让国家队球员如入无人之境,单节豪取37分,半场结束一举以50比30反超比分。

       比赛成了一边倒,不仅胜负没有悬念,而且使比赛失去了观赏性。明眼人都看得出山西队在坚持了第一节正常比赛后,第二节开始就彻底放水,配合国家队树立必胜信心。这种虚假的热身比赛,说穿了有什么鸟意思?

       不仅山西队懂事,就连一向有正义感的外援也开始变得会做人了。即便是单外援,琼斯一个人就可以完爆中国男篮整个后防线,第三节单节全队岂会仅得8分?只能说,外援也开始入乡随俗了。

       看似一场大胜,其实是一场闹剧,中国篮协导演,主演国家男篮,配角山西男篮。但愿山西队的好意为国家男篮的亚锦赛之旅带来好运。

 
你认为这场比赛是假球和闹剧吗?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5-09-21 11:00    截止时间:2015-11-21 11: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