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花花西瓜瓜
大花花西瓜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26,858
  • 关注人气:18,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级简单的夏日甜品——芒果小丸子

(2011-06-20 07:53:50)
标签:

diy

甜品

小丸子

糯米

芒果

纯牛奶

美食

分类: 烘焙*派/挞/披萨/其他甜点

超级简单的夏日甜品——芒果小丸子

    周末,我专程回家,要被“调理”一下。

四万给西瓜妈妈一些红火麻,祛湿的。赶紧费老大劲清洗,给我炖起来。我一回家就给我端了一大碗,黑漆漆的。有红火麻、金边兰、芦荟、骨头、肘肉,那汤是杠杠的油啊。我实在下不了嘴啊,弱弱地问:“这会不会吃死人啊?”西瓜妈妈说:“放心,人家都这么吃,都说吃了效果不错。你四姨也吃了的。”我怯怯地捧起来喝,除了觉得油,没啥特别的味道,喝了口汤,嘴巴就跟抹了唇膏似的,厚厚的油啊。我角得,我不是在祛湿,我在补油啊。

超级简单的夏日甜品——芒果小丸子

 

第二天,一大早地又补油一大碗。西瓜爸爸带我去找他说的中医很了得的张叔叔把脉,调理一下,开了药。冒着大太阳的,西瓜爸爸又给买中药罐,又给找米汤(中药罐首次用先煮米汤),忙里忙外地,又熬药的。

我肿么觉得我都这一大老年纪了,还在拖累父母喃。

 

超级简单的夏日甜品——芒果小丸子

芒果小丸子

    夏天,炎炎地。用最简单的方法做甜品,必须的。

材料:糯米粉 50克、糖20克、温水适量、芒果肉200克、牛奶200

1、适量温水中加入糖,融化后,加入到糯米粉中,揉成团;

2、揉成小丸子,很小的小丸子。大概揉了200粒。

3、取出芒果肉,牛奶;

4、小丸子煮八分熟后,用冷开水滤几次,再泡入冷开水中,待用;

5、将芒果肉和牛奶放入搅拌机内,混合搅拌均匀;

6、将芒果牛奶糊倒入碗中,(可先冰镇一会儿,味道会更佳),捞入适量的小丸子放入,拌一下就可以了。

超级简单的夏日甜品——芒果小丸子

 

多说一句:

   要更加快速的话,可以去超市买回现成的速冻的糯米小丸子,随用随取,超级简单,超级快手。

   如要要吃更凉一些的,最好单独让芒果牛奶糊先冷藏一会儿再加入小丸子。小丸子冷藏后要略硬一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