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贾敬华
贾敬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2,473
  • 关注人气:19,8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州数码联手九思OA布局SAAS新战场

(2010-12-02 14:55:46)
标签:

九思

神州数码

oa

saas

信息化

it

分类: IT乱弹


  近日获悉,继神州数码和SoftbankBB07年投入巨资启动SAAS业务后,神码在线的业务一直在快速成长,而近日九思软件(OA办公自动化领军企业)与神码在线在神码大厦完成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无益为神码的在线业务开辟了一个新战场,也在OA
办公自动化领域的格局中扔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传统的OA办公自动化业务,需要巨大的资金和专业的IT
人力投入,客户要解决硬件、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安全和各种应用问题。每年不但要投入大量资金,解决硬件维护,系统升级,网络安全问题,还要解决业务流程电子化,系统之间的整合,技术更新带来的系统升级,业务变化带来的软件系统地再造等各类问题。

  
作为SAAS领域的领军企业,神码在线将专注SaaS领域,计划通过3-5年努力,将神码在线打造成中国领先的面对中小企业的软件服务运营商。公司将充分利用互联网、通讯和软件的最新技术的应用整合,来构建SaaSBB.com
这样一个运营平台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只要提供需求,按需付费,随时都可以停止服务的要求。就像在家里用水,用电一样方便,随时开关。

  
而九思软件开发的iThink协同办公系统,历经多年的积累和实践,已经具备了成熟的平台化引擎技术,包括消息引擎、工作流引擎、门户引擎和数据引擎,具备了成熟的平台化构件体系、开关体系、接口体系和自定义体系,支持运营模式下的组织架构、权限体系、数据隔离、管理独立等应用要求,支持云计算、负载均衡、应用服务器集群、数据库集群,成为当今高端协同办公(OA
)软件的标志性产品。

  
此次双方瞄准了同一个方向“SAAS”,进行合作,旨在充分整合双方在平台、产品、技术等多方面的资源,面向中小企业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开关式OA应用,无益是广大中小企业客户的一次福音,也必定对OA办公自动化市场的格局产生深远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博客所有文章均为原创,仅代表博文个人的言论,不代表任何官方立场。如需转载,请联系本人获得授权。否则,本人将追究非法转载的责任。

  我开始玩微博了:http://t.sina.com.cn/jiaweb

  感兴趣的朋友请加关注,给我一点玩好微博的鼓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