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广平
李广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3,879
  • 关注人气:8,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的颂歌”音乐赞美会

(2012-05-14 14:01:11)
标签:

信仰

文化

分类: 生命笔记

李广平携女儿李思琳等举办“爱的颂歌”音乐赞美会

报道:李慕博  来源:福音时报 2012年05月14日 10:50
 

      2012年5月12日,为纪念汶川地震四周年,著名音乐人李广平老师,偕同女儿李思琳,艺术家张敬、国内著名流行音乐家杨嘉松一起在北京一教会举办音乐赞美会,演唱赞美诗歌,并且做了信仰见证。

      为什么在汶川地震四周年的时候,我们举行爱的颂歌?举办“爱的颂歌”音乐赞美会的教会负责人分享到,在死亡和灾难面前,我们需要承认我们的有限,同时我们可以通过死亡来明白爱和生命。他指出,神的创造经历了黑夜来到早晨,创造中有着神的很深的劳苦,当人背叛的时候,给神非常深的伤害。但是神用他无限的恩典、包容和忍耐来挽回我们,上帝舍弃了比自己生命更宝贵的独生爱子来拯救我们。正是因为耶稣的死,我们得到了拯救。当我们明白神的恩典的时候,我们会告白“amazing!这个是真的吗?”神的恩典就像瀑布一样的浇灌我们。

      当晚的音乐赞美会在李思琳姊妹的钢琴演奏《出埃及记》中拉开帷幕。

      张敬弟兄演唱了自己创作的两首赞美诗《哈利路亚》、《让感恩的泪畅流》。本来只准备唱两首的他,因着感动又临时为大家献上了一首《谷中百合花歌》,场下气氛欢快。

      李思琳姊妹演唱了《爱的颂歌》、《爱是奇迹》、《奇异恩典》三首诗歌。在演唱《奇异恩典》的时候,台下的弟兄姊妹纷纷站起来一起唱。李思琳分享说,她非常的感恩,在生活中、学习时,走路时常常不自觉地会笑;当遇到困扰的时候,她会把这些困扰写下来,放在床头的小盒子里交给天上的父。她相信天父爱她,会帮助她,烦恼就没有了。“真的很好用啊~”她希望把这种方法推荐给大家。

      杨嘉松弟兄演唱了《同一份爱》、《信心》和《做主》三首歌曲。他分享说,自己高中没有毕业,不识谱,父母都不是从事音乐的。但是当他得到了一把吉他的时候,他写了一首歌卖给田震,而这正开启了他的音乐之路。后来杨嘉松弟兄认识并接受了基督,他说信仰后内心改变了,所以演唱的歌曲都改变了。当弟兄姐妹鼓掌的时候,他则希望大家把荣耀归给神,并表示:“没有神自己什么都不是。”他盼望自己一生都为神而活。

      著名音乐人李广平老师通过自己的经历见证了神对他的带领。他表示以前制作了很多流行歌曲,比如《你在他乡还好吗》、《潮湿的心》等。现在,信主后的他则盼望创作更多的赞美诗,把人们带到神的面前,使他们的心灵得到安慰。他还分享了2008年去汶川地震现场,很受触动,用10分钟创作了赈灾晚会的主题曲《用爱祈祷》的故事。最后,李广平老师还劝勉众人要多去教会、多读经祷告。

http://www.gospeltimes.cn/data/articleimgs/20120514/11185274.jpg

李广平老师做信仰见证

http://www.gospeltimes.cn/data/articleimgs/20120514/11185261.jpg

现年17岁的李思琳姊妹在台上专情献唱赞美上帝

http://www.gospeltimes.cn/data/articleimgs/20120514/11185256.jpg

著名艺术家张敬

http://www.gospeltimes.cn/data/articleimgs/20120514/11185247.jpg

国内著名流行音乐家杨嘉松演唱了《同一份爱》、《信心》和《做主》三首歌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