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旺的家
杨旺的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11,126
  • 关注人气:22,3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周年,女神总裁陈露都做了啥?

(2018-05-14 11:33:22)
标签:

体育

分类: 体育

http://chnzbx.com/Uploads/Editor/Picture/2018-05-14/5af869841a23e.jpg


        5月13日,也是传统意义上的母亲节,但这一天,一场盛大而别开生面的纪念活动——陈露(北京)国际冰上中心一周年庆祝活动于5月13日在北京市东城区77创意产业园举行。冰上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与学员及家长欢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周年的美好时光,活动上还特别表彰了优秀学员与最佳团队。


http://chnzbx.com/Uploads/Editor/Picture/2018-05-14/5af869a7c5b38.jpg


        对于体育创业者来说,一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从世界冠军到高级打工金领,再到如今创立自己的陈露冰上中心,这一年,作为创始人的陈露经历了太多的事情。创业艰难百战多,这一路上,陈露甘苦自知。从团队搭建、业务方向及调整,产品的定位和设计、宣传推广,陈露凡是亲历亲为。冰场作为硬资产,场地、人员等日常运营,都需要极大的投入,为此,为此,她经常会陷入纠结、焦虑和失重的状态中。在朋友圈,她神采奕奕地参加各种活动,但背后,见客户,投资人,修改方案,在手机邮件里发出各种指令。有时候身心疲惫,但自己创业的那份初期,对于冰雪的情感,支撑她一步步走来。

        正因为如此,对于那些支持过自己的人,陈露说的最多的,就是表示感谢。她感谢了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尤其是和她患难与共的工作人员,“这一年因为滑冰认识大家我是如此幸运,不管我们的工作有多少困难,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因为有你们我感觉到幸福,感谢我的团队,大家都尽自己的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好。我希望我的经历能够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喜爱并参与到这项运动。”


http://chnzbx.com/Uploads/Editor/Picture/2018-05-14/5af869ef8c0c3.jpg


        


http://chnzbx.com/Uploads/Editor/Picture/2018-05-14/5af86b4165216.jpg


        

   这天恰逢母亲节,陈露很贴心地为每一位来到现场的母亲准备了鲜花。

         活动首先是回顾一周年美好的时光,大屏幕上播放了冰上中心的发展历程与学员上冰学习的过程,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中的体会,当被问及为什么喜欢花样滑冰、喜欢打冰球时,学员们表示是没有理由的热爱,享受这项运动带给自己的乐趣。当被问到过去一年的生活时,大家说的最多的都是感谢,感谢过去一年教练的陪伴,伙伴的配合。

       来自加拿大的Jon老师代表冰上中心教练团队发言,感谢冰上俱乐部的全体员工辛勤的工作,感谢家长每天都陪伴着孩子们,你们也让我想起了自己的成长,感谢学员们给我带来的快乐。

        发言回顾过后,冰上中心的学员代表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在这些表演的学员中,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学员国子玉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她用她的原创歌曲,告诉我们一个音乐人对于滑冰的喜爱,尽管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滑冰梦,她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


http://chnzbx.com/Uploads/Editor/Picture/2018-05-14/5af86b808e458.jpg


        演出结束后,冰上中心为最佳学员、飞跃进步学员和最佳团队颁发奖项,掀起了整个活动的高潮。颁奖结束后获得奖项的学员与教练纷纷合影留念,场面热烈温馨。庆祝晚宴上特别安排了抽奖活动,鼓励大家未来的学习生活继续努力拼搏。


http://chnzbx.com/Uploads/Editor/Picture/2018-05-14/5af86a07f2025.jpg


        周年活动不仅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也给孩子与教练一次难得交流机会,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到孩子们在教练上台时为他加油呐喊,自己也被这种团队精神所感染。由于工作原因自,有家长原先在俄罗斯学习冰球,回国以后一度担心孩子的爱好会中断掉,直到了解陈露(北京)国际冰上中心的教学理念与国际化师资力量,放心把孩子送到这里来学习。

      “我是从天津慕名来到冰上中心学习的,通过在冰上中心的学习希望增强孩子的责任感,奋力拼搏以昂扬的锐气克服困难迎接挑战,感谢陈露(北京)国际冰上中心这个平台,祝福冰上中心不断发展壮大,冰上中心的明天会更好。” 一位U12组别学员的家长说出了所有参与者的心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