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克平
董克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18,048
  • 关注人气:99,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吃雪花牛肉的好地方:木叶炭火烧肉酒家

(2010-09-06 19:20:26)
标签:

美食

炭火

雪花

木叶

牛肉

三里屯

分类: 美食心情

 

三里屯VILLAGE是个热闹的去处,朋友VIVIAN在家待烦了,便想在三里屯的热闹中留下一点自己的痕迹,于是放弃了待遇优厚的工作,跑到VILLAGE的南区三楼开了一家烤肉餐厅。

 

烤肉、烧肉,其实都是烤肉,在东亚,中国、韩国叫烤肉,日本叫烧肉。要说其中的区别,就是烤肉之肉多是腌制过的,二日本烧肉则是直接的烤,要的是肉质本身的味道。这样一来,烧肉的品质就比烤肉高了一些,因为不加腌制,对肉的品质要求极高,像京城里某些廉价烤肉连锁店里一些肉类,断断是不敢不加腌制直接烤制的。这也是日本烧肉比韩式烤肉价格高的重要原因。VIVIAN开的餐厅叫做木叶炭火烧肉酒家,走的虽然是韩式路线,但是牛肉的品质上,却用了级别很高的雪花牛肉,所以在木业炭火烧肉酒家有腌制过的肉类,更有直接烤制的牛肉。

 

木叶所选用的雪花牛肉是经过特殊技术饲养的,每天在各种舒缓动听的音乐中进食、喝水、喝啤酒,吃饱喝足后就开始享受按摩或转圈运动,躺在十分舒适的锯木软床上休息,被称为贵族牛。雪花牛肉的品质极好,在鲜红的肌肉中夹杂着白色的脂肪,纵横的纹理就像雪花一样点缀在肌肉中,放在健康的白炭上烤至五成熟,肉质鲜美滑爽,富有弹性,入口即溶,触舌滑腻,回味无穷。

雪花VILLAGE肉

吃雪花牛肉的好地方:木叶炭火烧肉酒家
雪花特上三角肉

吃雪花牛肉的好地方:木叶炭火烧肉酒家

主厨推荐的雪花village肉,雪花三里屯肉,雪花里脊肉,烤至五成熟,入口香嫩多汁回味无穷。同时还有主厨独门研制的调味排骨肉,调味牛排,清香可口,咸甜适中。

雪花调味排骨肉。除了牛肉,还有不错的猪肉。调过味后,猪排骨烤出来也很香。吃雪花牛肉的好地方:木叶炭火烧肉酒家
在木叶炭火烧肉酒家,每人只需点一份烤肉,数十种韩式经典小菜、汤品、主食就会无限量免费赠送。
吃雪花牛肉的好地方:木叶炭火烧肉酒家
牛舌
吃雪花牛肉的好地方:木叶炭火烧肉酒家
无烟白碳
吃雪花牛肉的好地方:木叶炭火烧肉酒家
烤好的大虾
吃雪花牛肉的好地方:木叶炭火烧肉酒家
烤好的牛肉
吃雪花牛肉的好地方:木叶炭火烧肉酒家

 

餐厅的挑高很高,有很舒服的视线。装修也很有特点,据说都是VIVIAN自己设计的。看来几年国外的留学生活和北京几家五星级酒店的工作经历,让VIVIAN的眼界跳出了一般韩式烧烤餐厅模式。进入木叶餐厅,挑高的屋顶和巨大的云装吊片、吊片中间缀以吊灯,夜晚看上去就像置身于繁星点点的夜空下。坐在靠窗的沙发上,窗外霓虹闪烁,潮人来来往往,啖着美味的雪花牛肉,喝着清冽的韩国米酒,惬意的生活就在于此。

 

 

吃雪花牛肉的好地方:木叶炭火烧肉酒家

 

 

木叶炭火烧肉酒家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VILLAGE南区3层,S3-30   电话:010 6089 2000

主厨推荐的雪花village肉,雪花三里屯肉,雪花里脊肉,烤至五成熟,入口香嫩多汁回味无穷。同时还有主厨独门研制的调味排骨肉,调味牛排,清香可口,咸甜适中。餐厅还根据顾客的需求推出了多种套餐组合,让客人可以同时品尝到多种牛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