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克平
董克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18,048
  • 关注人气:99,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吃巴西烤肉挺划算的

(2009-12-11 22:52:52)
标签:

饮食

烤牛肉

戈拿旺巴西烤肉

京城

分类: 美食心情

前几天,去了戈拿旺巴西烤肉吃晚饭。

 

烤肉很多国家都有,我们常见的是中式烤肉、韩式烤肉、日式烧肉、巴西烤肉,虽然土耳其、美国等也有烤肉,但是很少以烤肉单独开成餐厅,烤肉只是作为一道菜,点缀在餐厅的菜单里。中式烤肉以北京清真烤肉最为著名,烤肉季的烤羊肉,烤肉宛的烤牛肉都是北京城里的老字号。韩式烤肉在京城开的最多,众多前缀不同的三千里在各个城区都能见到,当然还有其他的韩国料理餐厅了;日式烤肉在东亚的几种烤肉中大概最讲究了,而且日本叫烧肉不叫烤肉,肉制品基本不加腌制,要的是是蔡锷原味,因此日式烧肉对食材的要求很高,在众多烤肉餐厅中,日式烧肉的价格也是最高的。除了这几种东亚风格的烤肉,在京城比较有影响力就是巴西烤肉了,戈拿旺巴西烤肉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百度上的词条这样解释的:巴西的烤肉主要有烤牛肉,鸡腿,香肠甚至菠萝(菠萝是表面涂上巴西蜂蜜)也烤,它是把这些原料腌味后分别穿在一个长约一米带凹槽的扁平铁棍上放在碳火上慢慢烧烤,期间要刷几次油,烤至两面金黄,肉香扑鼻的时候,就可以食用了,这有点类似于中国的烧烤,但它没有中国的的佐料放的多,它最有特色的是它的吃法,一般是餐厅中央会放一些西式的自助餐,在烤肉没上之前客人会先吃一点这些东西。烤肉一般在开餐后15分钟就可以上了,伺者左手拿烤肉棍和一把明晃晃的锋利长刀,右手拿个小圆盘托住烤肉棍,防止油滴到顾客身上,如果你想要吃烤牛肉,在拿了这个烤肉的服务人员经过你身边时,你打个手势,他就会来到你身边,麻利的用刀片下表面烤的焦黄的牛肉用托烤肉棍的盘子接住放在你的餐盘中,你还可以挤点鲜柠檬汁在上面,很是爽口,巴西烤肉烤的时候只要7分熟就可以了,所以吃烤牛肉的时候往往还带有血丝。 第一次吃这样的牛肉还不是很习惯,特别是吃的时候,服务员要手拎利刀在你头上晃来晃去,让人感觉有点恐怖,所以吃过巴西烤肉的人都对这一幕特别印象深刻。

京城的巴西烤肉一般有牛肉、猪肉、鸡肉等,其中牛肉分几个部位,牛舌和牛肩峰很好吃。除了烤肉还有一些自助取食的冷热菜。这样的消费一般在百元以下,戈拿旺是88元一位,加上免费的饮料,这样的价格还是挺超值的。如果不是周一去,那里还有巴西人的歌舞表演,兴奋处,大家可以一起狂欢。喝得痛快、吃得痛快,玩得也痛快。

 环境

吃巴西烤肉挺划算的

冷餐台
吃巴西烤肉挺划算的 戈拿旺推出的金枪鱼沙拉
吃巴西烤肉挺划算的
烤肉汁。个人觉得不沾烤肉汁味道更好。
吃巴西烤肉挺划算的 沙拉和冷菜
吃巴西烤肉挺划算的 烤肉
吃巴西烤肉挺划算的
烤肉
吃巴西烤肉挺划算的
考肋排
吃巴西烤肉挺划算的
味道不错牛肉
吃巴西烤肉挺划算的 又一款牛肉
吃巴西烤肉挺划算的  牛舌
吃巴西烤肉挺划算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电脑坏了
后一篇:有关海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