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静电鱼
静电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71,502
  • 关注人气:22,0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王星也逆行了,你准备好了吗?

(2018-08-07 22:09:05)
标签:

杂谈


北京时间8月8日0点50分,天王星进入了今年的逆行周期,持续大约五个月,一直到2019年1月7日恢复顺行。

天王星也逆行了,你准备好了吗?

大家往往对水逆比较熟悉,对天逆就会比较陌生。天王星主宰着我们的情绪,一旦天王星进入逆行期,我们的情绪就会变得简单粗暴,而且会异常的叛逆。

在这次逆行中,我们改变生活的愿望可以说是发自内心的,因为我们能接触到可能阻碍我们真实地生活的东西。

天王星也逆行了,你准备好了吗?

本次天王星在金牛座逆行,金牛座的稳定可以让天王星逆行带来的躁动表现的没那么明显。我们可能叛逆的仿佛风轻云淡,但是内心却难以平静。我们做事容易更倾向于表面遵守规而背地里搞小动作,特别是在土星于9月7日恢复顺行后,这将有助于我们用一种看似更为保守的方法来实现我们的目标。

然而,随着本次天王星逆行的发生,天王星的能量会更具挑战性。在我们适应这种能量之前,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些令我们紧张的事情,这种不好的事情,来的比水逆更加猛烈。

天王星也逆行了,你准备好了吗?

在天王星开始逆行前后月亮整天都在双子座运行,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空亡的。这表明我们现在开始的项目和事业,可能很难完成。金星与火星形成三分相,会让我们开始新的人际关系、商业事务和艺术方面的时机都很好。我们在这些方面能成功地应对社交活动和爱情的浪漫需求。

虽然火星目前正在逆行,但我们解决问题的方法可能没那么自信或直接。不过这种影响会大大刺激了我们用于竞争的雄心壮志。

天王星在金牛座意味着现在你已经开始了一个新的循环,实用性和原创性是你生活中强大的动力。所以在事业上,你会更容易采用创新概念,使用新兴事物为我们提供接地气的服务是这段时间的主题。受金牛座的影响,我们也会及时避免陷入困境。同时也会变得精明,有创造力。


天王星也逆行了,你准备好了吗?



简单问题可以留言,随机解答。有消费能力的客户,可以留言咨询客服进行深度占卜,咨询财运、投资、爱情、合盘方面的运势。


天王星也逆行了,你准备好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