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静电鱼
静电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71,502
  • 关注人气:22,0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星换座天秤,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

(2018-08-06 20:18:06)
标签:

杂谈

北京时间8月7日7点27分,金星将离开处女座,进入到天秤座当中。金星的每次一变化,都会对我们的情感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那我们就来聊一聊本次金星换座的故事。

金星换座天秤,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

金星于7月10日至8月7日在处女座运行。这是一个我们对爱情比较挑剔的时段,你会发现自己之前是否有些玻璃心呢?金星在处女座,让我们感性而又实际。从 8月7日至9月19日,金星会在天秤座运行。这段时间,浪漫和社交互动对你来说更重要。你渴望人际关系的和谐,无论亲情、友情、爱情,你都想进入一个良性发展的境界,你寻求的是精致和优雅生活。

金星换座天秤,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

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我们更倾向于使用魅力来征服对方,而不是用暴力攻击的行为。我们希望达到的目标,希望得到的东西,都会在这个时段用温婉的方式去争取。

金星在天秤座,会让我们用理性客观的方式对待人际关系。我们非常乐于与他人合作,也非常愿意进行谈判和妥协。

金星换座天秤,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

对待爱情,我们会特别理想化,我们更喜欢以自己认为正确的方式去关心爱护对方,你觉得不好的,可能会用非常蛮横的手段去制止。从你的角度讲,这是为了对方好。但是,你的所作所为未必能让对方觉得满意。甚至会引起对方的方案,闹出一些不愉快。

为了避免不愉快的情况,我们可以用一种轻松的方式去处理这些问题。不要过于主观,多考虑下对方的感受。圣人说得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如果我们延伸一下圣人的话,那就是:“己所甚欲,亦勿施于人。”

金星换座天秤,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

在工作中,最好避免很快就接受合作伙伴的建议,因为这很可能是个陷阱。很多事,我们要用更加艺术、迂回的方式去解决,不能过于盲目自我,这是本次金星换座给我们最大的启示。



简单问题可以留言,随机解答。有消费能力的客户,可以留言咨询客服进行深度占卜,咨询财运、投资、爱情、合盘方面的运势。


金星换座天秤,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