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睹为快战台烽
先睹为快战台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10,796
  • 关注人气:24,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岳伦喝醉酒是被设局!遭遇钓鱼式下套,狗仔的节操在哪里?

(2020-08-31 09:33:25)
分类: 娱乐八卦

不得不说,在这个唯流量是瞻的注意力时代,只要你有流量,就免不了被利用甚至被"剐蹭",事件越耸人听闻越好,标题越超乎想象越妙,即便后来被发律师函被撤被删,但早已收割了流量的红利,而在这背后,作为操盘手的狗仔、娱记、营销号们,所留下的不过是碎了一地的节操。如果需要举个例子来看这个现象,大家不妨关注一下,最近李湘的老公王岳伦导演醉酒被拍的爆料。

李湘作为娱乐圈的女强人,主持、表演、制片、经营,以及目前做得热火朝天的直播带货,样样风生水起,而她与老公王岳伦、女儿安吉拉这一家三口,也是毋庸置疑的明星家庭,参加真人秀、上综艺、做代言,以及日常的生活场景分享,都被公众们所关注,始终维持着很高的曝光度与热度。由此,李湘一家被各方藏在暗处的狗仔们紧盯,时不时策划点所谓"爆料"大新闻,也不足为奇了。这种事情,如果挨个去较真,会没完没了地耗费大量精力和时间,所以,对于大部分明星而言,或者发个声明,或者直接忽略了。

再回看王岳伦此次的醉酒事件,深究起来,会发现其背后确实有精心的策划,如果细细剖析一下,可能人人都能看出八卦炒作背后的真相了,这已经不仅仅是单纯在爆料王岳伦,而是剑指王岳伦背后的妻子李湘,希望借由爆料激怒李湘,继而收获更多的大料话题,来支撑流量,获得利益。

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的话,应该记得之前有过一次王岳伦让异性友人搭车的事件,李湘得知后就直接晒出了震怒的微信聊天记录,并表示:"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蛋!",这样的心直口快又原则超强的李湘,在守护爱情世界的时候,俨然是一个狠角色。所以,此次爆料王岳伦醉酒事件的始作俑者,可能也是希望看到李湘再一次的大发雷霆。

但是,特别"可惜"的是,李湘对此次事件并没有进行回应,反而在几天之后,一家三口又秀起了恩爱,这似乎也从另一个方面坐实了此次的八卦消息纯属无中生有的恶意炒作的事实,要不然,凭李湘的脾气,绝对不会咽下这口气的。

那么回过头说,这次的事件,究竟隐藏着怎样的心机呢?其实,经常沉迷于八卦事件中的朋友们都会有感知,高级的爆料,不是一次和盘托出,而是陆续的有节奏放料,让事件逐渐发酵,以取得最佳的效果,当然,拍摄也是如此,如果拍到有蹊跷的画面,必定会继续跟到底,以期挖到更劲爆的真相。但此次有关王岳伦的爆料,却是在事件尚没有被实锤的时候,就贸然发布,这种操作有些业余。但是,既然爆料者如此迅速的将话题抛出,想必也是为了让事件迅速扩大影响,以便于后面的计划性跟进。

不过,爆料者还是犯了一个错误,首次爆料的物料是一段视频,从里面我们可以看出,王岳伦已经喝醉,走路踉跄,根本不稳,要是旁边有几个同行的朋友,搀扶一下也不意外。所以这次的爆料,也被很多网友所取笑,认为爆料者太不宽容,简直在无中生有。或许是由于没有收获到"有效"的舆论导向,于是,爆料者在第二轮爆料,就只抛出了图片,这一抛,看出了对方的不自信来,图片确实无法让人看到王岳伦的醉酒状态,但是,如果真的有大料,直接丢视频,岂不更好?归根结底,爆料者不希望大家看到王岳伦的醉酒事实,然后再在这个基础上,给王岳伦一记重创。可惜,爆料者在物料内容及发布顺序上,无疑自乱阵脚。不过,爆料者的失误令此次恶意炒作的事件功亏一篑,也让我们得以从中看到许多的恶俗手法,真的很开眼界。

还要补充一点的是,爆料者所选择的这个时间点特别"恰当",因为由王岳伦、李湘夫妇所共同参与录制的一档综艺节目,近期即将上线。同时,在这个明星家庭中,不仅李湘是带货能手,王岳伦也在和B站进行商务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风头正劲的时候,整点黑材料,这样的手法,我们在各种影视剧里真的都没少见,妥妥的是那种"即便搞不臭扳不倒你,也要恶心恶心你"的人性的坏。

其实,王岳伦、李湘和安吉拉一家三口的关系一直非常融洽,有关各种的恶意与抹黑,都早已见怪不怪了,这家人能够幸福快乐的这么多年一路走过来,也一定能更加阳光与坚强的继续走下去。每个人的生活,都是自己努力争取的,单凭"羡慕嫉妒恨",并不能让自己好过,而面对李湘一家,我们唯有祝福他们会一直幸福和快乐,也唯有守护好自己的生活,这个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