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睹为快战台烽
先睹为快战台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16,634
  • 关注人气:24,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百何:小妞电影走出的大花旦(图)

(2013-04-24 09:09:09)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由白百何领衔主演的电影《分手合约》上映至今,票房已超1.5亿。既《失恋33天》后,治愈系天后白百何再次出演小成本女性题材电影,挑起大梁,获得高票房收入。白百何通过电影《分手合约》再一次用演技和票房证明了自己当仁不让的“小妞电影代言人”标签,成为内地电影市场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女演员。

 

白百何:小妞电影走出的大花旦(图)


    白百何作为内地小妞电影女主角的不二人选,在《失恋33天》后接的电影大都为女性题材作品,而在这些影片中,白百何都担任第一主演,站在署名第一的位置,这对女演员来说相当荣耀,但也意味着白百何要承担巨大的票房回收压力。比起大多数女演员成名后,选择大导演大演员的保险合作,白百何的坚持可谓勇气可嘉。而《分手合约》作为白百何既《失恋33天》后与观众第一部见面的电影作品,上映后也取得票房和口碑的双赢,可谓打得同档影片灰飞烟灭,博得观众笑泪齐飞。

 

票房丰收的同时,去年白百何还凭《失恋33天》中黄小仙一角,一举夺下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年纪轻轻的白百何能摘得该奖,不仅是演技实力的表现,也是全民超高人气的一个侧影。

 

白百何:小妞电影走出的大花旦(图)


   无论是《失恋33天》还是《分手合约》,白百何已然成为影坛吸金神器,获得口碑和票房的双赢。不招摇,不炒作,仅凭阳光健康形象和独特表演方式,成为国内性价比最高的女演员。这条小妞电影之路并不好走,因为在中国影坛市场之前并无成功范本,白百何可谓第一人,白百何已然在小妞电影的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广阔。


    单看2013年,白百何除了《分手合约》外,还有《私人定制》、《整容日记》、《被偷走的五年》三部电影上映,小妞电影也因白百何的成功塑造成为一种受观众追捧的电影类型,然而白百何已然不再限于对治愈系爱情电影的出演,还将掀起各种女性都市敏感话题,这都将在今年的新作品中一一体现,让人期待不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