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先睹为快战台烽
先睹为快战台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16,634
  • 关注人气:24,4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让人血脉贲张的十大霹雳娇娃(图)

(2013-04-19 10:41:59)
标签:

霹雳娇娃

浙江卫视

枪花

王丽坤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女权思想日盛的时代,男人不再一家独大,女人也可以独当一面,无论是生活中,职场上,还是在战场上,甚至惊世的阴谋中,相对于勇猛无畏到有勇无谋的男性英雄,影视剧中的女娇娃要可爱的多,要头脑有头脑,要动作有动作,魔鬼的身材又搭配天使般的面孔,成为万众瞩目的亮点。近日浙江卫视新播出的大剧《枪花》,素颜女神王丽坤所扮演的女特工樊露,又一次把“霹雳娇娃”的美誉提升到新的高度,让战台烽不由得去盘点下历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美丽性感到令人血脉贲张的十大霹雳娇娃。

 

盘点让人血脉贲张的十大霹雳娇娃(图)

 

一、王丽坤——《枪花》

由因跳水节目展示天生丽质的当红花旦王丽坤,百变入驻的谍战大剧《枪花》,于4月16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播。王丽坤曾在《青盲》、《五号特工组2》等多部谍战大剧中有出色发挥,成功塑造了王玲雨、高寒等“谍女郎”形象,此次领衔主演《枪花》,饰演时尚帅气、武艺高强的女特工樊露,可谓驾轻就熟。在《枪花》中,王丽坤可称形象百变,因角色作为女间谍在戏里面有很多角色扮演的任务,要扮艺妓,又要扮舞女,刀枪棍棒都得会使用,还需要舞跳得好,确实可以锤炼出八面玲珑的勇猛干练的新时代女特工形象。

盘点让人血脉贲张的十大霹雳娇娃(图)

 

二、唐嫣——《X女特工》

凭借《夏家三千金》以及《爱情睡醒了》人气急升的唐嫣,以往给人的印象都是活泼可爱,甜美青春的。而在浙江卫视播出《枪花》前刚刚下档的《X女特工》中,唐嫣变身为一位女特工钟离,义无反顾、大胆叛逆,颠覆了唐嫣以往的形象,用她自己的话说:这个角色的特点除了枪法、测谎准,心理承受能力、抗压能力强之外,另一个特点就是“不像特工的特工”。

 

盘点让人血脉贲张的十大霹雳娇娃(图)

 

三、李美琪(Maggie Q)——《尼基塔》、《赤裸特工》

Maggie Q,美籍华裔女星。是有越南血统的混血儿,其胜人之处不仅是因为其身形娇小玲珑,她还拥有混血儿的独特面孔,其青春性感的气质亦是动人之处。02年出演《赤裸特工》成功打入国际影星行列。2010年,因主演美剧《尼基塔》成为国际知名影星。其多个性感特工形象,深受各国观众喜爱。在全球都拥有不同肤色的大小粉丝。性感的气质,自信独特的气场,让她成为各国公认的最合适扮演特工的第一人选。 

 

盘点让人血脉贲张的十大霹雳娇娃(图)

 

四、查理兹·塞隆——《魔力女战士》

“南非美钻”查理兹·塞隆在《魔力女战士》中恢复了性感的装束,这位金发高挑、身材曼妙、黛眼如丝的美女终于暂时抛开了让她获得影迷和评论家们施以注目礼的毁容式造型。既不用像《女魔头》里一样,为扮演沦为连环杀手的粗俗妓女增肥30磅,蓬头乱发且整个面目毁容,也不用像最近让她二度瞄准奥斯卡的作品《决不让步》里一般不施粉黛、还整天煤灰满面,拿上枪支器械、摆开了性感造型的她,自然而然吸引了不少目光。

 

盘点让人血脉贲张的十大霹雳娇娃(图)

 

五、安洁莉娜·朱莉——《古墓丽影》系列、《史密斯夫妇》、《特工绍特》

《古墓丽影》中,安洁莉娜·朱莉担纲的女主角劳拉身手矫健地在一古迹群里飞檐走壁的背景也是吴哥窟。《史密斯夫妇》中,安洁莉娜朱莉又和布拉德皮特开始了一张床上反目的间谍对手,而《特工绍特》则打造出有史以来最能战斗的女特工。无论在哪部影片,安洁莉娜朱莉以自己火爆的身体和性感的面容,征服了一颗又一颗观众的心。

 

盘点让人血脉贲张的十大霹雳娇娃(图)

 

六、哈里·贝瑞——《猫女》

《猫女》的故事讲述的是,佩兴斯原本是一位白领职员,在一次意外的谋杀之后被一只具有魔法的埃及猫救活。复活之后的佩兴斯化身猫女展开了复仇活动。为了复仇,猫女踏上了一条同邪恶殊死较量的路。而这只猫女,就是我们鼎鼎大名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哈里·贝瑞。

 

盘点让人血脉贲张的十大霹雳娇娃(图)

 

七、卡梅隆·迪亚茨——《霹雳娇娃》系列

在从模特转战银幕的女演员中,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卡梅隆自她16岁那年就与一家高级模特公司签约成为一名时装模特。1994年首次不经意出演了《变相怪杰》,大获成功,从而改变了卡梅隆的一生。之后她步入影坛,出演了多部演技类电影,试图打破《变相怪杰》的花瓶形象,97年的《新娘不是我》使她跃入好莱坞一线女星行列,之后的《霹雳娇娃》终于使这朵鲜花在世界影坛盛放。当然,另外两个伙伴德鲁·巴里摩尔和刘玉玲同样各具特色。

 

盘点让人血脉贲张的十大霹雳娇娃(图)

 

八、斯嘉丽·约翰逊——《钢铁侠》《复仇者联盟》

在《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中,斯嘉丽·约翰逊饰演了鼎鼎大名的黑寡妇,这是一位从小是孤儿,由前苏联政府抚养,后反叛前苏联的超级特工。《钢铁侠》是这位美艳特工的首次亮相,而在《复仇者联盟》里,斯嘉丽·约翰逊更是大出风头,让观众看到她的非常一面。当然,对于这个颇有演技的金发美女来讲,扮演一个霹雳娇娃式的人物,并没有给她太多演技发挥空间。

 

盘点让人血脉贲张的十大霹雳娇娃(图)

 

九、凯特·贝金赛尔——《黑夜传说》、《范海辛》

凯特·贝金赛尔,英国女演员。出身于演艺世家,父母都是英国知名演员。飘洋过海到好莱坞寻梦的英伦美人凯特·贝金赛尔,因主演二战题材巨片《珍珠港》一夜成名。就当众人都以为凯特将从此走上“美国甜姐”梅格-瑞恩的老路,专门出演温馨爱情剧的时候,这个集古典美和现代美于一身的气质美人,竟然连接两部与浪漫、温馨无关,反而是与神秘、恐怖挂上钩的动作大片《范海辛》和《黑夜传说》。

 

盘点让人血脉贲张的十大霹雳娇娃(图)

 

十、米拉·乔沃维奇——《生化危机》系列、《第五元素》

“僵尸中的性感宝贝”,显然,这样的美称是对米拉·乔沃维奇在《生化危机》这一系列影片中精彩发挥的肯定。乌克兰美女在科幻类影片中的多次惊艳出演的确给众多影迷甚至众多知名导演和电影评论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米拉·乔沃维奇真是个十分有资质的演员,她绝对有可能在今年就成为影坛的顶尖人物。”在拍摄完《第五元素》之后,挑剔的吕克·贝松也对米拉赞不绝口。

 

盘点让人血脉贲张的十大霹雳娇娃(图)

 

赠、凯瑟琳·泽塔琼斯——《偷天陷阱》

《佐罗的面具》大获成功之后,凯瑟琳又有机会和宝刀未老的肖恩·康纳利合拍表现能飞檐走壁的窃贼生活的浪漫动作片《偷天陷阱》。在这部007风格的斗智动作片里,融合了惊险、浪漫等元素,凯瑟琳扮演的女主角极富冒险精神,魔鬼身材,身手利落。她在一道道红外警戒线以芭蕾舞的高难形体动作穿过,表演得轻巧优美,极具感染力,有一种动人心魄的美感,充分显示出凯瑟琳柔如蛇行的优美体态和精湛的芭蕾舞功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