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镐把子
李镐把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3,996
  • 关注人气: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健康 你最牛逼

(2014-01-06 14:55:21)
标签:

健康

这新的一年就没有开好,不知道是那天嘚瑟换帽子受风了,还是搬柜子嗓子进去灰了,反正新年第一天就趴窝了,整的心情这个郁闷!
原来以为吃点安瑞克,多喝点水,便能挺过去,可是谁知道,连续三天还那德行。没招了,社区医院打针吧,遇到一个姓李的大夫,偏偏他也叫李锐,老头57,脾气挺好,很和蔼,让我量体温,采血化验,接着就是打针,这针一扎上,立刻就浑身出汗,不发烧了。但还是有点咳嗽,医生说我是上呼吸道感染,还要继续点滴巩固一下。于是直到今天1月6号,我还需要去社区医院报到。
说到这社区医院,别说还真不错,虽然家附近的这家条件比较一般,但收费还是比较公道的,两天的药一百多块钱。这也吸引了周围的老少病号,大家齐聚一堂,现场是好不热闹。第一天打针,对面坐个孩子,一边点滴一边写作业,我一看就感动了,你说这孩子期末不打双百,那不是白瞎了吗?由此可见现在小学生课业负担之重,都到了什么程度,简直是罄竹难书。
还有一位大哥,是因为啥感冒的呢?听他的意思自己是一个小工头,被人欠了三百多万,拖了他两年,去年给了三十多万的过年钱,现在眼瞅着年关又快到了,这大哥又开始琢磨讨薪的事情。这次他准备带着自己的老婆、孩子一起到总公司去要钱,并且要以自杀相要挟。他说这也是被逼无奈的下策,他也知道这叫扰乱社会治安,但因为正常的要钱渠道都被堵塞了,他只能豁出去了!他的表达是轻松,沉静的,但旁听者无不心惊胆战,希望他的钱能在春节之前回到他的账户上。
今天还遇到一个心大的女生,来了之后和护士打了声招呼,就摆开了ipad开始看《步步惊心》,差不多二十分钟之后,护士大声招呼她的名字,但她却纹丝不动。旁边的人说是不是该你打针了,这妹子才恍然大悟,你是来看西洋片还是来打针来了!绝不要放弃治疗啊!
我的感冒已经基本好了,健康,你最牛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