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镐把子
李镐把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756
  • 关注人气: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构建人生(摘录徐光老师文章首尾)

(2007-12-25 09:40:15)
标签:

人生

目标

杂谈

分类: 我爱胡说
    人的路没有平静的,但大的方向上不能错。如果错的就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弥补,有时候补也补不回来。所以,至少应该有两个目标——一个是10年后的,一个是现在的。如果这两个目标清晰了,30年后你怎么生活就清晰了,30年后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也就清晰了。好比你的Life就是一个旅程,你刚刚开始起步。原本是要看山上的红叶,可是你却发现旅程中鲜活的东西,有价值的东西太多了。有蘑菇、有山茶树.....最后你的目标就不重要了,你最终的目标变成了对过程的回忆。 
    我们所有的人无论年老的,还是年轻的。我们努力的最终是要改变自己的层次,不要最终在一个层次里拼掉了自己的青春和幸福。一个人很苦恼地问他的朋友说:我要考医学院的博士,可我现在已经46岁了,4年后毕业我就50岁了。他的朋友告诉他:我的朋友,你不考博士4年后你也50岁。一同努力吧,朋友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