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镐把子
李镐把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3,411
  • 关注人气: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超级富豪如何结婚

(2007-12-10 10:01:49)
标签:

娱乐/八卦

google创办人

小岛

婚礼

分类: 我爱胡说
    百亿钻石王老五又少了一个,Google创办人在私人小岛娶妻!

  Google创办人之一佩奇(Larry Page),被视为最后一位拥有“百亿美元级”的钻石王老五,上周六终于结束单身生涯,与拍拖一年多的女友沃思在加勒比海的内克岛结婚,600名嘉宾见证这桩美事。

  婚礼一直充满神秘感,二人的助手半年前开始筹备,之后发出请柬,邀请600名嘉宾出席。

  请柬上没有写明婚礼地点,只是提醒嘉宾要带备护照。名单上不乏政经界名人,包括会担任伴郎的英国维珍集团主席布兰信、三藩市市长纽瑟姆和U2主唱Bono,当然还包括佩奇的好拍档布林(Sergey Brin)夫妇。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太太希拉莉也获邀请,但由于总统初选临近,希拉莉民望下滑,两人惟有留在美国四出拉票。至于今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戈尔,因要到挪威奥斯陆领奖,也无暇参加婚礼。婚礼在加勒比海私人小岛内克岛举行,此岛属于佩奇的老友布兰信所有,面积很小,只有29.8公顷,岛上只有14间度假屋,仅能容纳28人。选择这个小岛,就是要确保婚礼在隐秘中进行。

  由于内克岛很小,无法安顿600名贵宾,佩奇一早就包下了距内克岛1.6公里的维尔京戈尔达岛的度假村所有房间,让宾客入住。然后在全球各地包下私人飞机,将宾客直接送到圣托马斯岛后,再用小型飞机和直升机转送到维尔京戈尔达岛。嘉宾们只需坐船10分钟,就可抵达内克岛参加婚礼。

  27岁的新娘子沃思,是佩奇和布林在史丹福大学的师妹,佩奇和布林读电脑,她是生物医学讯息科技博士,并拥有英国牛津大学科学硕士学位,两人拍拖一年多终成眷属。

  在内克岛住一晚要花46,000美元,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曾到此一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