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谭飞
谭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96,332
  • 关注人气:204,6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德华完美形象未瞬间崩塌

(2009-08-29 21:25:50)
标签:

刘德华

婚讯

证实

谭飞

看法

杂谈

刘德华终于认了,虽然这是他自己的隐私,虽然他24年来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虽然他的人缘极好,但是当他鼓起勇气承认自己结婚之后,还是引起来巨大的反响。其实大家肯定和我一样,没有那么吃惊,这不是类似于惊天雷的消息,看起来更像是顺理成章的结局。

 

前几天打电话给汤镇业,我就询问过刘德华的婚事。汤镇业说:“肯定还没有结婚,因为他不可能不请我们兄弟几个喝酒,就偷偷结婚。”看了注册的时间,去年的6月,其实离现在也不是很久远。如果他是10年前注册,那可能还会背负一个欺骗大家的名号,但是才注册一年,岂不是和你我一样,注册过后慢慢寻找办婚礼的时间,再对外发布信息。

 

刘德华是近20年来,最成功的男性偶像,他的影响力,他的作品都长期保持很高的水准。有时候,刘德华显得过于小心,毕竟他那个年代,男明星是不能谈及婚嫁的。但是现在社会的观点不同了,看看年轻一辈的谢霆锋们,结婚之后事业还是那么红红火火,之前坏小子的形象也变成了好爸爸。 

 

不可否认,就算是顺理成章,刘德华结婚的消息也会让不少粉丝,特别是女粉丝有点接受不了。华仔这些年累计的形象太完美了,过于完美了,几乎找不到任何负面新闻,而且天天如同劳模一样的拼命工作。不少女粉丝都深爱着这样一个好男人,过激行为的杨丽娟就是个例子。不过,现在刘德华承认结婚,他的完美形象也没有瞬间崩塌。反而让他成为一个真正的人,一个真正的男人,一个正常的男人。作为粉丝,我们应该为偶像拥有幸福的婚姻和家庭而送上祝福。

(谭飞访谈,天府早报 常雄飞 整理,载8月30日《天府早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